九鼎之战攻略心得征集活动

2017-11-02 17:10:32

九鼎重现于世,权力之战不可避免!不同联盟跨服匹配,为着炎黄与蚩尤的骄傲和自信,在远古的九鼎战场中,争夺九鼎。

问鼎天下的,寥寥无几。但是载入史册的,一定有未雨绸缪的你。书写一段感受、撰写一点技巧,眷写一些战事,你极有可能成为乱世记者的一员,还可获得丰厚的奖励,更有机会让你的文字遍布乱世的每一个角落。

当乱世的主公前赴后继,欣赏着你的杰作,我只听得有人在说:写出如此神作的人在哪里?

是啊,大神在哪里?

大神就是一念之间的你,只要你认真去听、去看、去想,一定会写出高水准的攻略。

来吧,九鼎之战攻略心得征集活动开始了。请亮出你的剑,用你最嘹亮的声音告诉我们,九鼎之战发生的那些事儿。

投稿时间2017111-1112

文章要求:字数500字以上,围绕九鼎之战进行写作,逻辑清晰,有独到的见解。

参与方式

1.将您的作品通过邮箱发送给我们,我们的邮箱是:kingslg@qq.com

2.为了便于联系到您,邮件中请您一定附上您的角色信息:所在区服+角色昵称+主城等级。

奖励相关

1.    有效投稿均可获得游戏礼包一份。

2.    根据文章精彩程度还设立了优秀作品奖,可获得游戏精美周边、现金大奖等。

3.    表现突出的可被录取为游戏官方记者团成员,享受更多奖励。

移动端用户可直接点击跳转>>>九鼎之战攻略征集专题页<<<

您也可扫描二维码查看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