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终极攻略:六重福利助你主载战场!

2017-11-10 16:43:00

在这个线上最疯狂的狂欢购物节中,《乱世王者》已经为主公们准备好六重福利惊喜,率先启动狂欢模式。不用熬红双眼,就能收割大量福利!主公们准备好乘着这波福利的东风,在游戏中快速成王成皇,睥睨群雄吧!

 

7.jpg

双11活动将至

 

【惊喜第一重:超多实惠 限时礼包低至1折】

11月8日-11月12日游戏为各位主公准备了多个超值游戏礼包,目前游戏已上线低至3折的资源狂欢礼包,在11日-12日时游戏更将上线低至1折的限时道具礼包,花少量的元宝即可拥有丰厚的游戏道具,想要在皇城战与九鼎战中大展拳脚的主公,不要忘记在此刻囤积礼包以备后需哦。

 

【惊喜第二重:收集“合欢扇” 单身贵族铭牌免费换】

在11月8日-11月12日,各位主公在游戏内完成城内收集、野外采集、击败野怪、祭坛祭祀、购买礼包既有机会获得任务道具“合欢扇”,主公凭借“合欢扇”可免费兑换单身贵族铭牌、橙色将魂、紫色将魂、武将技能宝箱、海量资源道具等,兑换上限可每日重置,只要完成日常任务,即可轻松兑换高价值壕礼。

 

8.jpg

收集合欢扇兑换豪礼

 

【惊喜第三重:累计登录 真正的来玩即送】

在11月8日-11月15日累计8天登录,每天都可免费领取海量道具奖励,资源道具与加速道具,帮助各位主公快速提升战力,无论是屯兵亦或是提升建筑等级都可无忧搞定。

9.jpg

迎双11累计登录

 

【惊喜第四重:充值返利 神兽实物橙色将魂免费送】

在11月8日-11月12日游戏也为各位主公开启累计充值返利,不同的金额可以获得不同价值的道具返利。从加速道具到海量资源,更有珍稀的神兽食物、高级迁城及200多个橙色将魂,帮助各位主公快速将心仪的橙色武将提升星级。

 

11.jpg

累计充值返利

 

【惊喜第五重:完成日常即送夺宝券 道具资源任性领】

在11月11日-11月12日,做日常任务即可获得珍贵道具夺宝券,主公可凭其参与幸运夺宝,超值资源加速奖励,超低折扣不容错过。

 

【惊喜第六重:奖励翻倍 幸运夺宝获取海量福利】

在11月11日-11月12日,幸运夺宝内的全部内容数量将翻倍,主公在任务中获得的夺宝券在幸运夺宝中将可获得更多的物资奖励,双11仅一天时间,即可让各位主公变成坐拥千万物资的一方富豪哦。

 

双十一狂欢季,《乱世王者》为群雄奉上海量高价值珍稀道具,谁能囤积最丰厚的物资,抓住机遇顺势崛起?马上前往游戏登录领礼,跨越自己所仰视的阶层,只在此一举,错过就要等一年!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