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王者》打击不正当行为公告

2017-10-11 10:55:25

亲爱的各位主公:

《乱世王者》自开服以来一直受到大家的支持与关注,给所有玩家创造一个绿色、健康的游戏环境也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动力与方向,《乱世王者》运营团队郑重决定通过禁言、零收益、封号等措施,全面打击非正常游戏的行为。具体措施如下:

一、 非正常游戏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

安装使用会影响《乱世王者》游戏平衡的第三方软件。

进行游戏调试、利用漏洞刷取,谋取游戏利益。

同一玩家(或同一IP,或同一物理地址)注册或登录多个帐号角色。

在游戏内哄抬物价、倒卖非法资源。

(腾讯将根据监测到的游戏数据对以上行为进行独立自主的判断,从而判定是否构成非正常游戏行为。)

二、 处罚力度包括但不限于:

凡是监测出非正常游戏的行为,将进行封号处理!

情节特别严重的,将追究法律责任!

三、特别提醒

 用于作弊的第三方软件通常存在恶意代码,会自动窃取你手机上的照片、短信内容、手机号码、以及输入的各种密码、特别是支付密码和登录密码,将给你带来不可预估的严重后果。

《乱世王者》始终保持着对非正常游戏行为的强有力打击。凡是判断为作弊等影响游戏平衡性的非正常游戏行为,将会采取最强有力的打击,包括禁言、零收益、封号、追究法律责任等措施。请大家洁身自好!

本公告自不删档测试之日(2017816日)起生效。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