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乱世王者》谣言举报和处理公告

2019-07-18 16:52:01

亲爱的各位主公:
近期,我们发现有部分别有用心的玩家杜撰谣言、宣传不实信息,对此我们现在发出严正声明。
1、一切官方消息的发布,请以《乱世王者》游戏内公告和官方网站(slg.qq.com)为准。
2、在任何公众场合,散布谣言与不实信息的玩家,一经发现或举报,我们将采取禁言、封号等处理方式,并保留法律追责权利。
《乱世王者》上线至今,一直受到各位主公的支持和关注。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各位主公创造良好的游戏体验。
2019年7月20日,九鼎S3总决赛即将开启,谁将九鼎称王,成就中原之巅,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9年8月16日,我们将迎来《乱世王者》的两周年庆,全新玩法、海量福利活动即将盛大开启!
在官方不断加强违规行为打击的同时,我们也欢迎所有主公能够互相监督,发现违规行为积极举报,我们都会第一时间关注并予以处理、答复。感谢所有主公对游戏的理解和支持!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