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史册抢先看】“拼命三郎”不忘的梁山情

2018-08-15 17:31:20

前有《史记》广为传颂

后有乱世王者承太史公志,挥笔记英豪,话乱世

今王者崛起新幅续写篇章,多少英雄传奇佳话在此流传?

纵生于微末,无数英雄君王依旧挺身而出,势不阻挡!

且与你共看今朝壮志之《乱世史册》!

 

先前,我们已向广大玩家征集属于他们自己的乱世故事,根据征集结果,我们采访了一位叱咤风云的前“梁山”盟主大佬:他曾带领自己的联盟攻下过21次敌对盟皇城未破的战役,那一次的烽火堪称最惨烈皇城之战。他自称为“梁山好汉”,他是拼命三郎石秀。现在,他将为我们分享征战背后的故事。

 

那一次的皇城战,接下来的15波防守我们全部成功。可以说这次拿下皇城成为了我们老梁山的所有印记,而我想一直保留下去,和所有的兄弟们一起。我是拼命三郎,我的游戏原则:“不要动我兄弟,我会跟你拼命!

—— 梁山盟盟主:拼命三郎石秀

 

 

记者:大大你好,很高兴您今天作为前“梁山”联盟盟主作客采访,请做个自我介绍吧!

拼命三郎石秀:大家好,我叫拼命三郎石秀,目前联盟职务:四阶,区服:176缺一不可。

 

记者:咦,大大换联盟了吗,当时不是在梁山泊?

拼命三郎石秀:嗯,那次皇城战后敌对盟找我们谈拢,我同意了,目前在三缺一。

 

记者:可以介绍一下你在乱世中的小伙伴吗?

拼命三郎石秀:我就简单介绍一下当时的部分战友吧,豆爷,梁山泊盟主第一人选;马儿嫂嫂,自封176的第一帅哥;得不到毁了你,我们都亲切的喊他鸡鸡;还有被绿过N次的宋小宝;176唯一的小金龙-木雾科仁;没有什么是礼包解决不了的加藤鹰;隐形土豪北京人民;坑我到现在的尔康,好几个都改名字了,但是我还是这样称呼他们。他们都是我在乱世争霸中遇到的不可多得的朋友,在这里要谢谢他们陪伴。

 

 

记者:那你有没有什么外号嘞?

 

拼命三郎石秀:他们都喊我三姐,因为有一天我打了敌对盟的高战,用女生口吻调戏了一下,就被敌对盟里的人当做女孩子,自此之后三郎变成了三姐。

 

 

记者:那你就默默接受了吗~

 

拼命三郎石秀:不,但我用红包也无法使他们改口!然后就传开了,全区都喊我三姐,不过就算天天被损,我们那10人群里的每个人的感情却越来越好。除了游戏还会聊聊生活,这可能就是乱世王者带给我们的羁绊吧。

 

记者:大大平时喜欢战斗吗?我看战斗力很高!

拼命三郎石秀:我就是为了战斗而生的!

 

记者:那你经验很丰富了吧,对“策略“怎么理解?

拼命三郎石秀:其实都大相径庭,就是快和判断。

 

 

 

 

 

记者:讲讲宋小宝和加藤鹰吗?

拼命三郎石秀:宋小宝的CP就是他的现实老婆,宝嫂游戏里叫石原里美,人缘很好。有一次看到一个玩家签名叫石原里美是我的,我们去跟小宝说,但他居然说游戏而已就算了。 后来叫宋小宝的又多了几个,我们就各种调侃,绿宝的称呼就随之传开。加藤鹰的故事就很简单,有时候讨论买什么礼包划算,如果结果是划算,就能看到他在买买买了,贼嗨!

拼命三郎石秀:加藤鹰就比较简单了,上次他当皇帝,被大家公认明君。但可惜至今单身,作为他的老大哥,我希望这次采访内容能加一条他的招亲广告哈哈哈。

 

 

 

记者:不为你自己也来一条广告吗?还是你已经有了?

拼命三郎石秀:我这土匪头子敌人太多,不想连累妹子。梁山泊是我取的,只看你兄弟义气,所以就不问儿女私情啦。

记者:平时会带领小伙伴冲锋陷阵吗?

拼命三郎石秀:梁山泊的时候,我负责杀兵发战报让别人拉资源。有一次一个小兄弟5队列去拉一个被我打过的肥羊,结果4个没有回来。那人还是我们敌对盟的老大,不过现在都在一起了。

记者:我看您投稿文章中写了比较难忘的皇城战争,可以讲讲那次皇城战争的情况吗?您的小伙伴都参与了吗?

拼命三郎石秀:皇城战那次我们九个商量爆兵,皇城硬抗,其中5人是双极限部队。那时百乐门安逸很久,我们卧薪尝胆,对面兵种实力有所了解,打皇城时有5个人是准备了两套极限兵种的。最后皇城机制里,跨服打皇城实力相当时我认为皇帝技能比较关键,在20万到30万之间的个人出兵量可以使伤害最大化。

 

 

 

 

 

记者:所以当时那场皇城战争能够胜利,主要原因是队列上的巧妙安排?是这个意思吗?

拼命三郎石秀:是的,不仅仅是队列,出兵量我们也会严格控制。

 

 

 

 

记者:玩乱世这么久了,不管是九鼎还是皇城战,您多少都会参与,在这之中可遇到过什么难以忘怀的故事吗?

 

拼命三郎石秀:九鼎无论输赢都算是演习,但印象深刻的是一次最强君主的杀敌日我打低战,分数与敌对盟有差。最后敌对盟高战突然高迁在我旁边,我第一反应回城后被好多个铁头按着打,开医疗最后一个兵没死。他们看我没走掉,就开了两个队伍打我。五分钟里盟里也给了我许多支援,还问我要不要走,我第一反应不能怂。结束后尔康第一反应竟然不是问我战损,而是说,三姐,你杀敌榜第一了。

 

记者:哈哈,关注点偏的小伙伴!

拼命三郎石秀:开区我还是萌新,是尔康带我走上不归路的,可以说他见证我的成长。这个游戏是我一个现实朋友老孔拉我玩的,虽然他贵族等级不高,但对游戏很懂,经常给我指导,感谢他让我们每个人少话很多冤枉钱。

 

记者:要不要在这里对他,对乱世的小伙伴们说点什么?

拼命三郎石秀:游戏玩了快20年了,乱世王者,虽然只是一个虚拟游戏,却是我感觉最真实的一个游戏。因为它让我认识了他们,一群最真实的朋友,最贴心的朋友,最团结的兄弟!另外,我找不到CP的一个重要可能是因为你们太帅了,那就让你们继续帅下去吧,我愿意永远当你们的三姐,你们的土匪头子!

 

感谢“拼命三郎石秀”接受今天的采访,给我们分享了一段精彩的乱世经历。

 

纵对手21次霸凌在上又如何,他亦带“梁山”好汉攻破你那皇城,他是“拼命三郎石秀”,是“梁山”永远的“土匪头子”,他将继续与兄弟们,继续征战这乱世传奇!

伴随着拼命三郎石秀不惧一蓑烟雨任平生的胆识,这份乱世故事将永久记录于乱世史册中口口传颂。拼命三郎石秀的故事将会被载入《乱世史册|乱世崛起书》,记做《三郎书》。

 

然而,乱世故事的记载,却远未停歇。

下一位乱世豪杰,又有什么样的过往呢?

请继续关注本栏目。

 

《乱世史册》中究竟有多少的豪情?英雄们的过往经历又会有几般不同?

816日,乱世周年庆,《乱世史册》即将揭晓序幕!

小蝉将与主公们,一起期待~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