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探请报社】谁说男女间没有纯友谊?!一段霸道皇帝与美厨娘的

2018-08-16 11:52:44

      在这个硝烟弥漫的乱世,有这样一对最佳战友的组合:一个谁挡杀谁的霸道皇帝,与一个可爱大方烧得一手好菜的娇美厨娘。他们自称是“乱世的搬运工”,一直快意江湖,仗义互助~

他们就是微信81区的最佳战友,“小卖部部长”和“三国云丽”。接下来就让小蝉带你去领略下他们的乱世之旅吧!

 

 

【初识 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

 

小蝉:首先请两位玩家做个自我介绍,区服,联盟,联盟职务,先让君主们认识下你们吧!

 

小卖部部长:我们两个都是原微信86区,现在微信81区的。联盟是明教,全称决战光明顶。

 

小蝉:这次活动是谁主动报名的呢,另一位小伙伴很快就答应了吗?

 

小卖部部长:这次活动是我的战友三国云丽主动报名,还恬不知耻的拉上我一起。

 

三国云丽:你从来没拒绝过我。

 

小蝉:你们认识有多久了?

 

小卖部部长:我们差不多从开服务器后面就认识了。

 

三国云丽:快1年了。

 

小蝉:这么久的相伴,真的是非常的不容易呢!那么最初你们在游戏中是如何认识的呢?

 

小卖部部长:因为她突然变得很强,武将个个极限,然后我们经常一起组队。一般她在团队里会担任一个辅助和车头的角色,所以就让她练了太史慈,曹操。

 

三国云丽:为了跟他一起战斗。

 

小蝉:游戏中的妹纸很少,你们能够成为战友,也是非常大的缘分了。请问你们怎么样评价自己的搭档呢?

 

小卖部部长:我觉得小白她是一个非常积极,非常负责的战友,每次皇城九鼎一定会准时到,就算我在睡觉她也会叫我起来。对她来说,可能注重的不是战斗的胜利还是失败,是享受战斗的过程。

 

三国云丽:完美。

 

小婵:睡着了也叫起来呀,那岂不是小白天天进行“夺命连环call”?

 

小卖部部长:我睡觉睡得很死,一般叫不起。而且我在国外,时差相差很大的,纽约和北京正好差12小时。以前的皇城我要从凌晨4点打到第二天中午12点,九鼎从凌晨4点打到5点,所以我一般要么就直接不睡了,要么睡死了。

 

三国云丽:我在游戏里一般会去保护他,“夺命连环call”是因为九鼎他基本叫不醒,一定要提前喊他,盯着他。

 

 

【结伴 一起去做资源的搬运工】

 

小蝉:你们一起经历过很多战斗吧,也会有一起奋勇杀敌的时刻。那么有没有什么事情是最难忘的?

 

小卖部部长:最难忘的就是半夜一起偷粮食,因为时差的原因,在美国下午就是国内凌晨。上线后,我就到处偷粮食,然后叫她来打,每次她收获比我还多,最后我都是被骂的哪一个。

 

三国云丽:其实我是一个夜猫子,而他一般都是半夜在线,每次我无聊想去打劫就喊他开门。大半夜打劫,背锅的都是他,好心疼。你每次杀的最多,而我是“大自然的搬运工”哈哈。

 

小蝉:“大自然的搬运工”,这个词是很贴切了。

 

小卖部部长:我们都不生产资源的,家里没有田的,我们只是资源的搬运工,这个可以用一个表情包来回答。什么藏兵,漫天不存在,看到敌对势力先打了再说,会不会被坑看了战报再说。

 

三国云丽:最难忘的就是,每次我被偷袭了就喊他,部长我被打了,他就帮我报仇去了。

 

 

【成长 存兵:不存在的!】

 

小蝉:这样的生活真的是让很多君主羡慕呢!想要达成这样的状态,也要自己先足够强大才行呢!首先是基础的战力了,你们战力都非常高,是如何做到的呢?

 

小卖部部长:其实小白以前战斗力比现在高多了,被她浪的就剩两队兵了。我的战斗力高是因为每次皇城跨服都要死很多兵,所以每周买满加速有活动就爆兵。我就是那种存不住兵的人。她就是傻到不开盾不藏兵然后被别人打爆医馆的那种。

 

三国云丽:憋的太久了,把自己打废了,他就禁止我打架还不让别人带我去浪。我就是那种连自己都打的人。

 

小蝉:2个好战玩家,那你们每天的生活一定是非常的精彩了!给我们讲一次你们打别人最惨、还有被打的最惨的经历吧!

 

小卖部部长:我没有被打的特别惨的经历,但是我打人还蛮狠的,打过去人飞了,就征服继续打,又飞了就让皇帝找坐标再打。追杀到最后杀死很多兵这样的经历有很多次。

 

三国云丽:别人打不到他,我破罩就一堆的线。最厉害的一次20多个人打我,他就秒支援。我吓到了,忘了开罩,开心又激动,接还是不接?最后想想还是小命要紧,开罩保平安了。 不过我最喜欢跟他去打劫了,他要在线不啃声,我就知道他要搞事情。

 

三国云丽:记得有一次打的好好的,他被禁军了,把我急的。

 

小卖部部长:对的,最强国王的时候,我被禁军了。等我解除的时候已经最后20分钟了,我们的战友也都死伤惨重,最后自己和敌方两座皇城都丢了,实在是非常耻辱!不过这次又匹配到了同一区服,不过这次我们修订了详细的计划,应该可以一雪前耻。

 

 

【互赞 从游戏到现实,我们都是最佳战(sun)友】

 

小蝉:游戏中的女玩家不是很多,能够得到这样一个最佳战友,你是不是觉得特别幸运呢?

 

小卖部部长:我们盟里的人其实都觉得挺开心的,在盟里能有一个这样积极的女玩家。在现在这样人情日益淡薄的社会里,游戏中的社交可能更加会体现一个人本身的性格吧,或者说潜在的性格。

 

小蝉:那么小白呢?游戏中厉害的君主可是非常的多呢!为什么就选中了他作为你的最佳战友呢?

 

小卖部部长:可能是因为我帅气而不失优雅的容貌。然后可能是我看似忙中带急,实则稳中带皮的高端操作。

 

三国云丽:(还能这样夸自己?)在我看来,他就是一个安静的杀手。我可是团宠(骄傲脸),美丽大方,人缘好。

 

小蝉:哈哈,两个人都好幽默,那日常岂不是好欢乐?回想一下,你们一起经历过的、或者对方身上发生的最有趣的事情是什么?

 

小卖部部长:有趣的事儿太多了,有时候有人国频调戏小白,作为一个很少在国频说话的追风少年,这时我会义不容辞的站出去,维护公平与正义。我一般说话都是心情特别好,就会聊两句,小白是话痨,天天翻国频像是翻她的私聊一样。

 

小蝉:那万一是哪个帅哥想要追求小白呢?你发现了会肿么办?

 

小卖部部长:这个我不管的,我们是纯正的战友关系,纯洁的不能再纯洁黄段子都能聊起来的那种。不过小白的CP也得过了我这关再说,起码也要一个人可以平推我的那种实力。

 

三国云丽:你不动手,我说不定就有人要了。

 

小蝉:这个要求估计追求者们都被吓跑了。

 

小卖部部长:其实游戏的友情远比现实中的人际关系简单得多,就是相互间的付出,看到盟友被侦察第一个上群里叫人,看到有资源很多的大肥羊就上去分享。有时候被钓鱼了很多兵还是会很高兴。这也是为什么我会在这个游戏里充值不少的原因。有时候真正吸引你的不是画面不是游戏,而是通过游戏感受和大家一起战斗的感觉,可能这也是体验经济的价值吧。

 

【结尾彩蛋:拉票环节】

 

小蝉:采访的最后,你们也为自己拉票下吧?有什么相对支持你的粉丝们说的呢?

 

小卖部部长:首先感谢大家给我们投票,感受了大半年光明顶上的生活,微信好友从500人变到1000人,很多人离开了游戏也有很多人坚持玩到现在。其实现在我们盟每个人都是一起战斗了很多次的老战友了。有九鼎完虐幼儿园的时候,也有皇城被打成残疾人的时候,但是我们盟的精神就是绝不认输。无论现在还是以后,我们盟每一个人都是最佳拍档。我和小白可能只是这些最佳战友中的一个缩影吧。希望游戏中的各位互相珍惜。谢谢大家给我们投票!

 

经过了这一次的采访,小蝉终于理解了三国云丽对于她的最佳战友小卖部部长的评价了。完美这个词,真的是最佳的总结。

 

之前的战报足以证明实力。除此之外,聊天的时候可以幽默风趣;对战时可以沉着稳重;对待最佳战友可以包容坦率;对待兄弟可以义薄云天;对待胜负时也不乏坦然和自信,这就是小卖部部长”——“三国云丽的完美队友。

而对于三国云丽,除了她的美丽、负责和好厨艺之外,她恰到好处的大局观和小性格都让人觉得非常的舒服。这样的一个宝贝,在哪个联盟不是他们的幸运呢?

 

完美的他和贴心的她,你喜欢吗?喜欢的话,点击这里为他们投票吧!

 

乱世联盟人气CP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点击下方按钮,进入投票页面为你支持的CP投票吧!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