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将技能学习和兵法科技的相互关系

2018-04-10 11:01:03

 

在乱世王者当中,兵种战斗力的加强离不开对应兵种武将技能的学习和对应兵法科技的学习,只有将武将技能学习和兵法科技学习形成互补,才能发挥更强的战斗力。

首先先看一份战报,图1所示:防守方防御城池胜利,守城武将张飞120级(技能:枪兵攻击40+枪击40+振奋40级),关羽80级(技能:枪兵攻击30+枪击30级),镇守神兽白虎94级;进攻方出征武将张飞120级(技能:枪击40+枪兵生命40+枪击40级),关羽100级(技能:枪击35+枪兵攻击35+枪兵生命35级)搭配神兽白虎100级。

从战损士兵人数和战损战斗力来看,相差1.1万战损士兵人数,战损战斗力却相差16万,按照10级兵一个兵8.2战斗力计算,可以肯定进攻方兵种等级是高于防守方的。

图1

     看完战损,我们再看详细双方兵种加成属性明细,图2所示,进攻方的枪盾属性只是稍微高防守方一点点,差异稍高一点的是枪兵生命属性高出约99%,盾兵防御高出27.2%

图2

    了解到兵种详细加成属性,再看具体兵种战损明细,进攻方为10+9+7枪,盾兵比例触发神兽白虎全体部队加防御属性。防守方为8级盾兵数量只有3.2万无法触发镇守神兽白虎全体加防御属性,这也就不难理解防御属性比进攻方稍低的缘故。

双方士兵受伤情况,进攻方10级盾兵受伤3.4万,9级枪兵受伤2.1万,防守方前排8级盾兵3.2万,只受伤2万,前排7级攻城车2.6万受伤1.2万,9级枪兵受伤1.3万,看到这个数据,很多人就会不明白?为什么8级盾兵比10级盾兵还要耐抗(白虎加成还低)前排7级攻城车居然没有全伤?

图3

带着这些问题就关系到武将技能学习和兵法科技的关系了,在组队团队战中,很多人都知道一个人一个极限兵种,相互配合,出盾的极限盾,出枪的极限枪....

在个人战中同样存在极限配合,那就是武将技能和兵法科技的配合:武将学习以增加兵种攻击加成属性技能,而兵种防御不足之处则交给兵法科技,如图4所示兵法科技属于防守方的兵法科技截图,武将学习技能全部属于攻击属性,最大化加成攻击属性,在星级等级较低时,以多个技能叠加效果补上。

兵法科技研究补充武将学习技能叠加作用和其他属性的进一步完善,所有兵种的攻击,防御,生命通过兵法科技研究得到提升,和武将技能相辅相成。

反观在团队战中,以枪兵武将学习技能为例,前排抵挡伤害有极限盾,作为极限枪武将只需全部学习攻击属性技能即可,防御属性通过兵法科技研究补上才是发挥最大战斗力方法。

图4

    以上内容均来自玩家投稿,不代表官方立场!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