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学习适合自己的君主技能

2018-04-10 18:08:25

 

     在乱世王者当中,君主技能的学习怎样才算是适合自己呢?这是很多君主平时容易忽略的一点,以学习战斗系君主技能为例,4个兵种属性加点学习,在攻击I和防御I阶段,图1所示:步兵攻击I为必选学习,骑兵攻击I,弓兵攻击I,车兵攻击I三项则为分路选择,步兵攻击II同样成为必选学习,从君主战斗系学习顺序就表明,步兵是主导兵种,是最常规普及面最广的兵种。

图1

     在战斗系君主技能II类学习加点中,第一必选步兵攻击II之后,图2所示,有两个分路技能加点学习步兵防御II/步兵生命II,建议这两项可以优先学习(君主技能点足够情况下),毕竟在发生战争时,前排步兵需要强大的防御和生命加成属性抵挡伤害。

    战斗系君主技能II类攻击/防御技能加点和I类加点一样,三个兵种骑兵,弓兵,车兵只选一个兵种优先学习加点,图2所示,优先学习兵种为弓兵攻击II+弓兵防御II,(每一个君主可根据自己发展兵种不同来决定加点学习,保持I类和II类学习技能一致),在君主天赋技能点足够情况下,分路技能加点学习车兵攻击II,为何是弓兵和车兵优先学习,这个升级29级王城和30级王城前置建筑28级战车工坊和29级弓弩营有关,当王城等级达到30级以后,兵营/战车工坊最容易上30级的是30级弓弩营和30级战车工坊,而骑兵营在23级以后就不在前置建筑之列了。

图2

     战斗系君主技能II类生命+兵种伤害技能,图3所示:保持以弓兵生命II+长弓加点学习,全面提升弓兵在君主天赋技能加成里面的属性。

     以上君主技能战斗系加成方案仅仅以大众最容易提升到30级兵营训练对应兵种为前提,部分发展兵种培养武将不一样,请加点学习对应兵种天赋技能为佳!

图3

   以上内容均来自玩家投稿,不代表官方立场!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