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牢关玩法噩梦难度,提升通关时间有哪些方法

2018-04-10 18:08:25

 

     在乱世王者中,虎牢关副本在每周一,二16:00-23:00时段限时开放,每一个联盟内成员可以组队2-4人进入副本,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消灭虎牢关内部队,将虎牢关兵力值下降到0即可过关,获得丰厚奖励,在虎牢关副本四个难度中,难度最大的要数噩梦难度,要求进入副本的玩家最低需要达到26级王城,并通关过困难难度。

图1

     虎牢关噩梦难度对于多数玩家过关相对来说是比较困难的,很多时候联盟内成员都是采取高战玩家带低战玩家22方式进行过关,对于低战玩家最基本要求是能够维持自保即可,将一些容易造成战损的兵种,运粮车,攻城车派去箭塔,以降低在遭受虎牢军和精英虎牢军攻打城池时破城的几率。

负责主战的两位玩家则需要第一时间占领4个箭塔,通过箭塔攻击虎牢关降低城防值,虎牢关城防值会给其守军带来很高的攻防血加成,城防值为0时,守军加成将会消失。

为了保证箭塔以最快速度攻击虎牢关城防值,需尽量保证箭塔处于占领状态,当箭塔面临虎牢军攻击时,可以查看虎牢关部队行军时间,按照时间对箭塔派出少量兵进行占领即可,无需耗费大量部队驻守箭塔造成战损。

图2

     攻打虎牢关城内部队,在噩梦难度,尽量进行组队进攻,图3所示,当虎牢关城防值低于50%时,士兵多的情况下就可以开始组队了,可同时进行多个组队,从组队(1分钟组队为例)到出发攻打虎牢关内部队,虎牢关城防值大概可以掉20%,(4个箭塔不间断攻击虎牢关状态下,一分钟可以打掉虎牢关约10%城防值)

图3

     如果负责攻打虎牢关玩家士兵不是很多,需要虎牢关城防值为0时,部队才攻打虎牢关城内部队,那么组队时间看虎牢关城防值剩余20%左右就可以组队了,图4所示:当前组队时,虎牢关城防值剩余18%,组队进攻部队,图5所示,还距离虎牢关有一定距离,虎牢关城防值已降低为0.期间时间差异约2分钟。

图4

图5

     最终过关时间看实际一起挑战玩家的综合战斗力,方法只是提供一些时间点,以最合理的玩法节省过关时间。

图6

     以上内容均来自玩家投稿,不代表官方立场!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