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攻略】稀有技能轻松get,技能书获取方式汇总

2018-08-09 21:01:55

乱世王者中的武将可是非常重要的,然而好的武将必须有好的技能搭配才能发挥最大作用。所以武将技能书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因为可以抽到稀有技能。稀有技能都是很难遇到的,所以就需要很多技能书才能获得。那么武将技能书怎么获得又该如何使用呢?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下。

 乱世王者武将技能书怎么获得?

1、直接购买,点击技能研究,1个是50金币,只能用金币购买的,10本就是500金币(平民玩家请往下看)。 

2、云游商人,4折在买,一般有出售10本技能书的,价格是200的金币,这个还是可以买的,相对于直接购买实惠很多哦。

3每日任务奖励,完成每日任务达到340活跃度,可以在日常奖励宝箱6领取到两本武将技能书,每日任务都比较简单,一主公们都会做的哦。

4、虎牢关:改版后的虎牢关可以用得到的虎牢币兑换物品,其中每周可兑换20本技能书(兑换物品每周一刷新,主公们每周都可以去兑换哦。)

5、神兽降临:每周一、周三的神兽降临活动,拿到致命一击(7本)和神兽终结(20本)都能拿到技能书。

  当然还有其他的不定时活动,经常会出技能书的。这就要主公们时刻关注活动动态啦~

乱世王者武将技能书怎么使用呢?

武将技能书抽奖概率

 首先,看主公们就能清楚具体的奖池情况啦。从概率来看10连抽是最有利于主公们的。

 十连抽必得武将技能,所以建议就是大家把武将的技能书攒起来,不然一次出技能的几率就是6.14%。我们把技能书攒起来,十连抽,只有在十本的时候再用,这样的话可以更高概率直接获得技能书,所以武将的技能书一定要留着。

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使用技能书还能大几率抽到稀有技能的小窍门,如果有耐心主公可以一直屯着技能书,等到版本更新刚出稀有技能的时候一次性抽取,说不定可以最快体验到新出的稀有技能哦~~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