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升级注意要点如何合理分布时间

2018-03-27 12:08:33 来源:《乱世王者》 作者:cc 编辑:cc 我要投稿

 

     在乱世玩者中,升级建筑需要耗费很久的时间,特别是一些主建筑,例如王城,城墙,兵营这些需要耗费的时间是最久的,且升级这些建筑还会有前置建筑要求,怎么去合理分布建筑升级时间和升级要点是非常值得大家注意的,例如升级时间,以城墙从30级升级到31级为例,图1中君主技能为战斗系时,升级时间显示需要12 17:50:51,那么君主技能的选择会对建筑升级时间有多大影响呢?

图1

     在君主技能里面,分为三大系,战斗系,发展系,辅助系,而对建筑升级时间有缩短作用的是发展系里面的两个技能,加速建造I和加速建造II,当把这两个发展系技能学习,在该君主技能作用下,建筑升级则会缩短一定百分比。

图2

     在图3中显示在君主技能为发展系作用下,30级城墙升级到31级所用时间为11 16:25:41 缩短了一天多时间。

图3

     做到缩短建筑升级时间的同时,合理分布建筑升级时间也是有讲究的,特别是在升级主建筑时,例如王城,以31级王城升级32级完成为例,就会涉及到前置建筑和特殊道具,升级32级王城,前置建筑为31级城墙和31级使馆,特殊道具为需要4000星辰。

     以图4内容显示为例,当前两个前置建筑均未完成,特殊道具星辰也还差一半,包括资源都还不够,如果在不使用消费购买的情况下,单特殊升级道具星辰的获得靠每日任务和打野外敌兵概率获得的话,需要时间大概是1个月时间,在这段时间内就是需要将前置建筑先升级到指定等级31级,并累积后续所需要的各种资源,为了不影响每日任务的达成,其中有一项任务是升级建筑,达成可获得30点活跃度,那么在这期间两个建筑队列其中一个升级建筑不宜升级超过24小时的建筑,如果有,尽量使用升级道具加速到1天以内。

图4

    以上内容均来自玩家投稿,不代表官方立场!

标 签:策略攻略武将数据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