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鼎之战建筑势力积分拉锯战策略

2018-04-04 19:55:41 来源:《乱世王者》 作者:cc 编辑:cc 我要投稿

 

      在乱世王者中,九鼎之战为不同区服联盟之间搭建了一个虚拟战场,在这里,随机匹配到一起进行联盟之间的较量。两个联盟分别代表炎黄势力和蚩尤势力,通过占领九鼎战场中建筑获得势力积分,在战斗结束后,势力积分高的一方获得胜利。

      以图1进行九鼎之战的两个势力为例,双方战斗人数和实力都相差无几,战斗进行到剩余21分钟,双方势力积分相差只有400分(时间剩余00:21:15),建筑占领之间也是在相互进行拉锯占领,当前状况:炎黄势力每分钟获得势力积分速度是230/分钟,蚩尤势力每分钟获得势力积分速度是250/分钟,不同的是炎黄势力待刷新占领建筑有四个蚩尤战堂,传送阵两个,要塞一个,一旦成功占领立即反超积分获得速度。

图1

     在九鼎之战战斗中,其中有两个建筑是可以给占领势力一方增加攻击和防御力的:攻防塔,没成功占领一个,可增加攻击和防御力20%,所得势力积分虽然不高,但却是双方必争建筑。

     除了势力积分,个人积分的获得决定着参与者最终获得奖励的不同,占领建筑可获得持续势力积分和个人积分。

     如图2所示,个人作为炎黄势力的一方,成功打进蚩尤战堂建筑,盟友即可支援部队进入建筑,还剩余几秒即可成功占领该建筑,此时炎黄势力积分19610VS蚩尤势力积分18140,还是稳定领先400多积分(时间剩余00:18:12),

图2

      保持占领建筑不被蚩尤占领抢回去,很大的因素在于两个攻防塔加攻加防的作用,蚩尤战力意识到攻防塔的作用,抽调兵力抢占下路攻防塔,顾此失彼,蚩尤势力抢占了原本炎黄势力占领的下路攻防塔和要塞一个,却失去了九鼎建筑,帝陵建筑和上路传送阵,(时间剩余00:17:44

图3

     时间就在争夺攻防塔和九鼎建筑之间相互拉锯,考验的是参与争夺玩家之间的耐心,越到最后,越不相让,把握好时间,每一建筑被打下,需要持续占领300秒后才可获得势力积分,只要保证建筑不被对方成功占领即可,或者已有势力积分获得速度超越对方,在九鼎之战中,虽然是虚拟的战争,结束后不会造成士兵死亡,消耗的只是城池增益道具,例如军队扩编,加成道具,医疗加速道具等等。到最后阶段只要打断对方可获得势力积分的建筑即可,如图4所示,炎黄势力的我方结合三个人同时对蚩尤势力已占领的炎黄战堂进行猛烈的攻击,(时间剩余00:2:39)只要打进去,蚩尤势力就算再占领也不够时间获取势力积分了。

图4

     以图5所示,当时间剩余最后58秒时,主要建筑都被我方炎黄势力打断占领,保持当前状态,势力积分紧紧超过蚩尤势力1000多分,可以说是赢得比较惊险。

图5

     最后看总体战斗报告,我方炎黄势力积分24240VS蚩尤势力积分22810,控制九鼎时间:我方炎黄势力00:05:12VS蚩尤势力00:46:22  获得优势积分在于其他建筑占领获得的势力积分,这就不得不提到在九鼎之战中,特别是一些人数较少,双方成员都无法做到绝对优势占领多数建筑时的策略,熟悉每一个建筑的积分规则和时间进度,利用好占领建筑的时间差。

图7

    以上内容均来自玩家投稿,不代表官方立场!

 

标 签:战争攻略武将数据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