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最强驻防,给人最大化损失

2018-04-04 19:55:41 来源:《乱世王者》 作者:隔壁老王 编辑:隔壁老王 我要投稿

 

     在乱世王者当中,防守城池避免被其他君主攻打时,降低战损,打造最强驻防,是很多君主非常热议的话题。首先我们需要明白“最强驻防”含义:“最强驻防”不代表天下无敌,无人能破;“最强驻防”真正含义是:每一个君主合理安排自己已有的武将,部队士兵,神兽镇守,城防陷阱发挥到最大战斗力。

     武将驻守:以图1为例:当前驻守武将张飞搭配诸葛亮,学习技能均达到40级,主要加成作用于枪盾弓三个兵种,学习的技能主攻击加成,以攻为守的策略。

图1

      镇守神兽:朱雀,和驻防武将学习其中一个技能“弓兵攻击”叠加弓兵增益加成,互补驻防武将弓兵加成技能数量只有一个,平衡主要输出伤害兵种枪兵,弓兵的战斗力。

图2

驻守部队:驻守部队兵种数量搭配,决定着综合战斗力,以图3为例,城内部队70余万,主要攻击部队枪兵,弓兵占比例约50%,前排防御部队盾兵占比约33%,远程部队:骑射手,投石车约18%

 整体部队驻防应对其他君主进攻极限部队兵种:极限枪盾组合,(驻防:枪盾弓车士兵);极限骑盾组合,(驻防:枪盾骑弓车士兵);极限弓盾组合,(驻防:枪盾骑投石车士兵),极限投石车盾组合,(驻防:枪盾骑投石车士兵)。

 驻防整体部队可应对任意极限兵种部队的进攻,都有对应兵种数量进行克制,镇守神兽朱雀和弓兵占比的数量触发全体加攻属性,不管前排盾兵损失多少,后排弓兵数量都可以保持最大限度触发整体加攻属性状态。

图3

     城防陷阱:5级落石,5级火箭,落石克制前排盾兵,,足够数量的落石可对来犯部队前排盾兵起到最大化克制伤害作用;陷阱火箭,克制兵种骑兵,主要配合枪兵克制骑兵对驻防部队后排的冲锋,保护后排主输出伤害兵种弓兵的最小战损。

     医馆容量:战斗系君主技能情况下,医馆最大容量26.5万,正常可承受同等级别其他君主4-5轮集火救援,最大限度提升反应医疗伤兵时间。

图4

     以上内容均来自玩家投稿,不代表官方立场!

 

标 签:战争攻略武将数据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