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职业武将该怎么培养

2018-04-10 11:01:03 来源:《乱世王者》 作者:cc 编辑:cc 我要投稿

 

      在乱世王者中“修身治国平天下”,一个君主的强大,少不了辅佐将才的作用,该如何发展培养辅助系武将,更好的进行军事委任,综合发展战斗力呢?

     每一个君主拥有武将星级等级的不同,以图1为例,根据每一个武将属性作用不一样,进行分类学习相关技能(以每一个武将固有技能分类: 士兵训练,士兵治疗,平乱)。

图1

辅助系武将:

刘备(图2为例)辅助系橙色品质武将,固有技能“征召”:委任在所有兵营和战车工坊时,单次训练或制造上限提高和训练(制造)速度提高。学习技能“步兵教头”:委任在步兵营时,步兵训练速度提高;“枪兵训练”委任在步兵营时,造枪兵速度提高。

董卓(图3为例)辅助系紫色品质武将,固有技能“高级训练”:委任在兵营和战车工坊时,士兵训练速度提高。学习技能“步兵教头”“盾兵训练”“枪兵训练”。

图2

 

图3

     辅助系武将固有技能和学习技能属性对应相关的军事委任,(图4为例)董卓和刘备委任于步兵营,提升步兵训练数量和速度。

图4

     如何区别有没进行军事委任步兵营对步兵训练数量和速度的影响(图5为例,没有进行委任情况下),当前步兵营训练9级枪兵最高数量415名,训练用时08:07:02

图5

对步兵营进行武将委任董卓和刘备(图6为例)训练相同9级枪兵415名,训练用时05:07:50,训练速度缩短02:59:12

辅助系武将受到数量和星级等级品质的影响,无法所有兵营都委任到较高加成属性武将,可根据实际需求对兵营进行委任。

图6

辅助系武将军事委任里面还有比较重要的一项(医馆委任)伤兵治疗(图4为例医馆委任武将孙尚香和貂蝉)给医馆进行武将委任主要有两大作用:伤兵恢复速度和伤兵容量上限提高,其中最关键的是:医馆伤兵容量上限提高,而医馆伤兵容量上限提高需要通过学习技能“医馆管理”实现,(图7-8为例)孙尚香和貂蝉分别学习“医馆管理”到35级和34级,总共可提高医馆伤兵容量上限44625名,相当于建造330级医馆默认伤兵容量4.5万士兵的容量。

图7

医馆委任武将选择这里为何不是甄宓和貂蝉,是有一定原因的,孙尚香和甄宓同为辅助系武将,孙尚香上线时间比较早,已达到一定等级和星级,固有技能“高级平乱”作用于辅助打野行军速度,学习技能对于打野收益有作用的不多,只有“压制”“流寇”两个技能比较有学习价值,第三技能用于学习“医馆管理”主要看中武将星级等级比较高,辅助值也就高了,学习“医馆管理”也可升级到更高的等级,如果单独为了学习一个技能“医馆管理”而发展培养一个辅助系武将“甄宓”兵书和将魂投入不划算。

图8

    以上内容均来自玩家投稿,不代表官方立场!

标 签:王者攻略武将数据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