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御强敌进攻城池的方法有哪些

2018-04-10 11:01:03 来源:《乱世王者》 作者:cc 编辑:cc 我要投稿

 

     在乱世王者当中,经常会遇到一些强敌来进攻自己的城池,如何抵御强敌来犯是每一个君主必修之课,保护自己的王城,减少被掠夺几率和损失,立于乱世之中,经常熟读兵书,用兵如神,战胜来犯强敌,发展壮大!

图1

    兵家常云: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进行武将驻防,没有将领带领打战的部队就如同一团散沙,任人宰割。驻防武将星级等级越高越好,闲时多提升武将学习技能等级,战时才能发挥对士兵最大的属性加成作用。

受到强敌侦查攻城很多时候可以寻求盟友支援士兵,进行组队防御城池,容纳援军士兵数量上限取决于使馆等级的高低,等级越高,可容纳援军的士兵数量越多。

在强敌侦查部队还未到达前,有两种方式可以干扰混淆敌人侦查情报,使用城池增益道具“瞒天过海”,敌人的侦查不会获得任何有价值的情报;或者使用“草木皆兵”道具,敌人侦查到的情报,部队数量显示为双倍。值得注意的是“瞒天过海”和“草木皆兵”不可同时使用,同时使用时,“草木皆兵”道具属性会失效。    

图2

     在很多时候,遭遇强敌进攻城池时,强敌往往不侦查,直接进攻城池,给到的反应和寻求支援时间是很短的,只能通过自己及时熟练的使用一些城池增益道具进行抵抗或者免战,感觉无法抵抗的时候,最有效的方法是使用免战牌,使用时效内,强敌无法攻击城池,如强敌派出部队进攻城池行军时间时,同时派出部队进行侦查,侦查未结束,将无法使用城池增益道具“免战牌”,如想避免战争,可选择高级迁城,让强敌失去目标。

     如果选择力敌敌人,有驻防武将的情况下可同时使用“攻击/防御加成”道具,加成比例越高越好,在时间许可的情况下,还可将城内一些低等级兵派出去,特别是运粮车和低等级攻城车,这两个兵种属于前排兵种,且防御属性超低,很容易造成大量伤兵,占据医馆伤兵数量,不及时医疗,遭遇多轮攻击,损失士兵会比较严重,这也就提醒我们,平时城内坚决不留运粮车,训练士兵时,注意数量!

图3

     在无法避免被强敌攻打城池的情况下,视角尽量切换到城内,准备受到攻击时,不管是战斗胜利或者战斗失败,都会产生一定是数量的伤兵,第一时间医疗伤兵,可降低因伤兵满医馆导致士兵死亡的情况,守城的优势在于,战斗中产生的均为伤兵,要医馆伤兵不满,就不会出现死兵,而进攻就不一样,是直接产生不同数量的死兵和伤兵。

图4

    以上内容均来自玩家投稿,不代表官方立场!

 

标 签:战争攻略武将数据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