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诸:枪兵新王者的品格

2018-05-21 10:45:59 来源:《乱世王者》 作者:月小厨 编辑:月小厨 我要投稿
枪兵新神将许诸,已经上线一个多月了,我们却依旧可以看到圈子里一些圈友发出疑问:我要不要做许诸?
小厨发这篇帖子的目的,就是通过解答许诸的三个常见疑问,来给还在犹豫的圈友一个答案。
先来第一个问题:许诸有多厉害?我们先通过一张战报感受一下:
 
 
这张战报还是比较直观的把十一枪和许诸的惊人杀伤力体现了出来,我们从这张战报里还可以看到两点小细节:
1,枪兵破盾后,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许诸提供的就是强大的破盾能力,十二万的盾很轻松的就破掉。
2,许诸枪传说中的“低防御加成”,面对周瑜的“万箭齐发”,战损只是略高,却依旧在可接受的范畴。
3,战报当中的进攻方,足足带了20W相当于38%的盾,除枪攻和枪击外的第三技能,也选择了枪防和枪血,所以这张战报只是许诸枪的常规表现,而非极限表现。
第二个问题:许诸如何选择搭配武将和技能。
许诸的固有技能“虎痴”,在32堡科技6931战争值的前提下,可以把+138%的防御加成转化为+138%的伤害加成和+138%的暴击伤害加成。
因此在武将的选择上,在当前版本许诸的CP是有唯一正确答案的,那就是关羽,如果没有强大的暴击概率,暴击伤害加成也就毫无意义。
第三技能的选择,我们还是通过两张大神战报了解一下:
 
先感谢一下两个大神的精彩实验。
两张战报当中,防守方都选择了1枪血+1枪防御的三技能搭配。第一张战报的攻击方是双死士,而第二张却是双枪血。
我们可以注意一下战报当中的一些小细节:
1,枪血+枪防的防守方,单纯的看枪兵损失,在面对双死士的时候,枪兵损失比对手小,但是面对双枪血的时候,损失却高过对方许多。这说明即便许诸让枪兵防御加成变低,想要提升枪兵的生存力,枪血还是最好的选择。
2,战报1当中,双死士破盾达到9.1W,是全场最高。
3,战报1,在双方枪兵的互耗当中,死士枪兵一方虽然战损高过对方,但输出却超过对方,这里就体现了“死士”技能的作用——在战斗中某个兵种的伤亡越多,其伤害增加也越多。
我们的问题,在看过战报后,应该已经有了答案:
1,许诸枪生存能力,因为枪兵本身防御的基础属性是不差的,想要提高枪兵的生存能力,枪血依旧是第一选择(在所有技能搭配中,血的优先级都是大于防的)。
2,死士技能的选择要视情况而定,虽然它可以提供当前版本最强的攻击力和破盾能力,但是在枪兵本身损伤较少的情况下,攻击的提升并不那么乐观。在单人开铁头技能撞高堡时,可以使用死士,把枪兵的输出最大化。组队攻击时,输出/损失的比例会影响到最终的胜负,因此还是推荐基础的枪击枪攻击枪血的极限配置。
3,当然技能的选择还是要看自己的情况,如果把自己的科技、兵法、技能各种加成都算上,还是达不到138%的枪兵防御,不要过于执着前两条,该打枪防还是要打。
第三个问题:选择了许诸,守护我们到今天的张飞何去何从?
许褚刚出现的时候,说实话我一开始也是有点点拒绝的。毕竟张三爷从开服就一直陪着我到现在,相信他也是很多圈友的第一个五星橙将。我也是准备死磕枪兵的人,之前见到弓兵的高输出也不是没动过心,好在动摇的时刻许诸出现了,可以打造出一个最强枪兵。
而张飞,也可以和夏侯重新组队,以很低的成本再做出了一个极限队列。(现在咱也是有三个极限队的人了!!!)
 
 
这是昨天盟友在地狱虎牢关支援的截图,我们再来两张九鼎之战同一场战斗,两位盟友用夏侯和四星关羽的战损对比。
 
 
之前很多攻略都论证过五星夏侯的攻击仅略弱于四星关羽(夏侯的详细攻略圈子里已经很多了,这里就不再重复)。
对于主修盾枪的人来说,多一个输出队列将极大增加我们在九鼎、名城等团队战中的机动性,可以说是性价比很高的选择。
许诸的高攻击和高爆发,配上关羽的暴击概率,不动心是万万不可能的,在听到上面三个问题的答案后,想必已经解答了很多圈友的疑惑。
而小厨也可以在最后,给出要不要做许诸这个问题的答案:新一代的枪兵王者,没有理由拒绝...
【以上内容来自玩家投稿,不代表官方立场】
标 签:战争,策略,三国,王者,经营攻略武将数据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