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防战斗如何科学配兵 肉盾士兵竟成关键

2017-10-23 19:34:17 来源:《乱世王者》 作者:乱世王者手游官网运营团队 编辑:乱世王者手游官网运营团队 我要投稿

游戏中一共有8种兵种,我们在攻打不同的目标时配兵都各不相同,比如偷袭资源矿时,我们可能带很多骑兵,比如在活动精英怪时我们会在军队配置中减少肉盾兵种的数量,尽量带上高攻击的兵种。那么在攻城守城战斗中我们应该如何配兵呢?下面就给大家说道说道!

【肉盾兵种最为重要】

玩过一些合作打怪类游戏的朋友一定知道团队中MT的重要性,没有肉盾,那什么都做不了。而在《乱世王者》中,肉盾的作用同样无可替代,比如在攻城战斗中,没有足够的肉盾兵种的话,那还是别打了,假如真的一定要上,那肯定是死伤惨重,如果是同样数量的兵力对抗的话,很有可能结果是全军覆没。所以千万别冲动,冲动是魔鬼,还是理智点为妙!同样是在守城战斗中没有肉盾兵种(敌我双方兵力相差不大),那么趁早开启防护罩,或者转移兵力,转移兵力方法很多,比如派出去采矿等。如果被人一直骚扰,那就直接飞走吧!

【肉盾士兵占比多少】

这里建议肉盾兵种至少占3成,也就是说10万大军至少需要3万多肉盾兵种,这数量绝对不算多,因为只有肉盾兵种能抵挡住对方攻击,攻击性兵种才能放心输出,要不弓兵、枪兵等被攻击的话,那死亡速度会非常快,那可怕的伤亡数字一定亮瞎主公双眼。游戏中的肉盾兵种目前有攻城车与盾兵,盾兵较攻城车更为适合充当肉盾,但是有时候盾兵数量不足,那么就用攻城车来凑,其实在游戏中很多小伙伴盾兵数量都不足(因为肉盾伤亡最大),所以攻城车充当主力肉盾的情况大家都司空见惯!

【攻击性兵种配置】

游戏中有烽火台这个重要的防御建筑,升级后可以知道探听许多被攻击信息和敌人信息!我们可以通过查看这些信息来判断派出什么兵种,游戏中派出军队士兵数量有着限制,所以不是说主公有多少兵就能派多少兵,所以根据敌方阵容来配比有时候可以减小己方损失!

比如敌军进攻性军队全是远程,我们就可以派出大量骑兵(近战骑和骑射手)。而当敌人肉盾兵种较少时候,我们可以派出大量枪兵和弓兵等打前排兵种,这样肉盾一死,后排那脆弱的小身板很快就会倒下的。

【组队攻城】

组队进攻配置兵种更为多样,因为人数一多,大家什么兵种都来,这里建议优先查看组队进攻的目标的配置,如果是多个盟友打1个敌人(敌人兵力少),那么这里建议肉盾可以降低为士兵数量的20%,其他兵种全选择攻击兵种(注意敌人数量,如果数量和联军差距不大,那就加大肉盾的配比)。

国战类游戏的乐趣就在于四处征战,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搞事。但是要打仗也得讲究方法,不能盲目的乱搞,这样伤不了敌人,反倒自己受重伤,心情也不会愉快!好了,以上就是本期攻城守城配兵的全部内容了,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下期再见!

 

标 签:攻略武将数据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