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狩猎技巧 如何获得更高得分

2018-03-07 10:00:00 来源:《乱世王者》 作者:玩家充电站 编辑:玩家充电站 我要投稿

       联盟狩猎是玩家获取神兽食物,培养神兽的最重要途径,如果少了一天没狩猎,就等于比别人少了神兽经验。每天的狩猎可以说是每位主公必不可少的游戏内容,狩猎又是运气与技术相结合的游戏玩法,每个人每场狩猎的结果都不一样,这就导致了有的玩家就是会比别人每天少拿几块肉,久而久之,积少成多,神兽等级上就形成了差距。

  首先注意看狩猎规则中的几个要点:

  联盟狩猎每天3次,次数有限要让每次都最大化收益;

  武将战斗力越高,额外获得的武将积分越高;

  击中头部一击必杀,身体要多次,所以要保持每支箭都击中头部;

  速度越快的猎物技术分越高,多重击杀会有额外加分;

  击杀鹰获得5支箭,忽略鹰的积分,等于打一只鹰拿4支箭!

  挑战盟友成功,可以获得额外名次积分,那就选择自己觉得肯定能超过的盟友挑战。

  每天只有三次机会,所以这三次必然要选择战力最高,积分加倍最高的三名武将,以求最大化武将加成分,这也侧面告诉我们,要着力培养至少3个武将起来。

  途中三只动物中,猿猴的积分最高,狼和野猪的积分低,那么当然选择在最合适的时机一击必杀猿。要多练习掌握动物的速度和起伏节奏,超过一半屏幕后,就不建议再跟随着射箭出去,右半侧屏幕对人的紧张感加强,影响判断。

  击杀鹰,获得额外箭支。看到鹰出现后,可以放弃地上的目标,哪怕是稳拿的猿猴或者豹子,甚至是一箭双雕。一箭双雕大多是野猪和狼,或野猪和豹子,加起来也就也没有200积分,但是丢一只鹰等于丢4支箭,平均每支箭80分,丢320积分。(为了截图,笔者今天基本上狩猎积分算是废了)

  一箭双雕是靠运气的,相当于一支箭射出了两支箭的积分,运气好碰到野猪++豹子,非常巧合的步伐速度和距离,可以打出一箭三雕,一支箭获得三支的积分。笔者至今没打出过一箭四雕,不知道有没有玩家能射出这种运气+实力的箭。

  最后,在进入狩猎局前选择挑战的盟友一定要把握好,基本根据自己每局的平均分数来选择对手,保证赢就可以,赢多少就看进入局内之后的运气了。笔者正常每局总分3000分以上,选择的对手积分排名越高,获胜后获得的额外积分就越高。

以上内容均来自玩家投稿,不代表官方立场。

 

标 签:联盟攻略武将数据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