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鼎之战开战!教你三大必胜秘籍!

2017-11-02 15:20:49 来源:《乱世王者》 作者:达达 编辑:达达 我要投稿

  《乱世王者》手游“九鼎之战”即将全面开战,想要在联盟对抗中获胜就务必掌握以下三大必胜秘籍——战前、战时、战后关键技巧全面剖析。

  战前:提前挖角 避免内奸

  “九鼎之战”战场,由两个匹配到的联盟构成对战双方,共同进入一个全新的九鼎地图进行战斗。

  创建时间大于2周且全服排名前20名的联盟才有资格参战,由盟主或官员(洛神、武神、谋士、使节)报名即可进行匹配。盟主和官员可以在出战管理中,委派最多50位成员进行战斗。

  注意:报名截止时间之后再加入联盟的成员无法出战。

  1:想要挖角他盟高战的联盟,需要在报名之前挖人,以免无法出战

  2:各大联盟要避免高战内奸的混入,在挤占了参战名额之后临时退出联盟搞乱整个计划。

  3:玩家必须在保证自己的队列全部回城,医馆没有伤兵,并且处于和平状态时才能进入战场。

  战时:明确势力 争夺建筑

  当“九鼎之战”敌对联盟匹配成功之后,双方联盟即进入全新的地图。炎黄势力(红方)出生点在左侧,蚩尤势力(蓝方)出生点在右侧——红方蓝方是随机分配的,玩家进入战场后能看到各个地方有明显的红蓝阵营的标识,可以轻松判定自己代表的势力。

  在“九鼎之战”战场的总体战争思路为:攻占(离出生点最近的)传送阵——(免费)传送到离炎黄之殿/蚩尤战堂附近——向中心战场推进——占领九鼎——占领其他建筑——采集矿产

  战场各大建筑重要性:

  (1)九鼎

  价值:☆☆☆☆☆

  作用:产生积分最高

  首次占领:势力1500积分,个人150积分

  (2)炎黄之殿/蚩尤战堂

  价值:☆☆☆☆

  作用:产生积分次高;

  首次占领:势力1000积分,个人100积分

  (3)要塞

  价值:☆☆☆

  作用:产生积分;

  首次占领:势力500积分,个人50积分

  (4)医馆

  价值:☆☆☆

  作用:治疗伤兵加速,产生少量积分;

  首次占领:势力200积分,个人20积分

  (5)攻防塔

  价值:☆☆☆

  作用:攻防加成,产生少量积分

  首次占领:势力200积分,个人20积分

  (6)远古帝陵

  价值:☆☆☆

  作用:获得先帝试炼军队的协助,产生少量积分

  首次占领:势力200积分,个人20积分

  (7)传送阵

  价值:☆☆

  作用:传送,产生少量积分

  首次占领:势力100积分,个人10积分

  (8)资源矿

  价值:☆

  作用:获得少量积分

  采集:10积分/分钟,1积分/分钟

  由于“积分”是决定双方联盟最终胜负的唯一依据,因此各大联盟需要尽可能占领更多的建筑——九鼎自然是兵家必争之地(当中心区域开放后,高战可以直接高迁到九鼎旁边,组织集结,占领九鼎。九鼎产生的积分是最多的)。

  与此同时,炎黄之殿/蚩尤战堂、要塞、传送阵自然是必须抢夺的建筑,至于医馆、攻防塔、远古帝陵,就是尚未抢夺到九鼎的联盟反击的关键建筑。此外,资源矿适合低战力玩家,通过持续采集也能帮助联盟持续获取积分——资源矿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在全地图刷新。

  战后:积分排名 双重奖励

  玩家首次攻占或持续占领建筑,均能获得势力积分和个人积分。

  经过1小时30分钟激烈的争夺,势力积分高的联盟将获得最终的胜利。

  联盟胜利奖励是全盟奖励,而个人积分才是决定自己奖励丰厚程度的唯一依据——系统将根据每个人的个人积分划分不同的档次奖励。对此,玩家应该将自己的全部队列都派出去,持续占领建筑或者采集矿产,从而尽可能获得更高的个人积分。

  被誉为最公平的联盟之战,《乱世王者》手游“九鼎之战”战场即将于10月15日20点-21点30分在微信13区、微信14区、手Q13区、手Q14区率先打响,请各大联盟做好准备。

标 签:策略攻略武将数据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