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阶段的武将是这样用的 你用对了吗?

2017-10-24 16:37:00 来源:《乱世王者》 作者:达达 编辑:达达 我要投稿

作者:微信43区  蛋壳

以下内容均来自玩家投稿,不代表官方立场

在游戏中,我们的武将分为橙色、紫色、蓝色和绿色

稀有度:橙色>紫色>蓝色>绿色

橙色武将

橙色武将,稀有度最高的武将,总共有9个橙色武将。除去刘备为橙色辅助武将,其余都是战争类武将。

 

橙色武将获取难度比较大,需要使用高级招募才可以招募武将或者武将将魂。有部分特殊武将只能通过贵族尊享礼包获得。因为橙色武将升星还是比较困难的。除了购买,招募,基本就需要使用到橙色将魂。橙色将魂平时获取的量不会太多,所以,橙色武将升星比较困难,而且有的武将则是无法使用橙色将魂的,比如张飞,诸葛亮,则是要通过贵族尊享礼包获取的。张飞是首冲有赠送,但是升星还是需要购买贵族尊享礼包的。

所以,橙色武将,只要星级高的,都可以一直使用。

 

紫色武将

紫色武将稀有度低于橙色武将,但是获取难度也小于橙色,日常经常使用的武将就是我们紫色武将。比如采集类,兵营委任,资源增产,都是优先选择紫色类武将。

 

紫色武将可以通过招募获得,任务也会赠送。

蓝色武将

蓝色武将我们通过招募都是可以抽到的,无论普通和高级招募,作为紫色武将之后的替补,在很多时候,武将不够用的情况下,我们会选择蓝色武将。

比如,高级采集类武将都出去采集了,那么我们再采集则可以带上蓝色的中级采集武将。

 

蓝色武将中也包含了战争,发展和辅助。

绿色武将

绿色武将是最容易获得的武将,普通招募都是很容易招募到的。平时使用的绿色武将比较少,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升级。

标 签:SLG,王者攻略武将数据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