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曹操怎么办 张郃驻防固若金汤

2018-01-16 17:49:21 来源:《乱世王者》 作者:大宝 编辑:大宝 我要投稿

 乱世王者中玩家应该都知道,城池被攻击,城墙上驻防了武将和没有驻防武将有着天差地别。武将给城内士兵的属性加成有时能逆转局势,反败为胜,给攻城方造成极大的战损。盾兵作为守城的核心兵种,其搭配的武将最优为曹操。但曹操是橙色武将,想要升到能拿的出手的四星对于很多玩家来说是很困难的。

  曹操的天赋技能【青州兵】给盾兵的攻击/防御/生命三属性全部都有加成,提升0.7%/100战争点。

  那么除了曹操之外,适合平民玩家去培养的武将就莫属紫色的武将张郃了,其属于盾兵专属加成的武将。

  张郃的天赋技能【高级盾阵】会给盾兵攻击和防御两条属性提高0.6%/100战争点。

  紫色武将每提升5级约可以提升100战争点。120级张郃约能给盾兵带来27%的属性加成。相比较于橙色武将曹操,大约5星满级的张郃比3星曹操强,和4星曹操差不太多。

  优先推荐技能:【盾墙】盾兵每次受到攻击有概率抵消部分伤害。

  盾兵守城的最优技能,一场战争发挥的好,碰到触发次数多的情况下,前排的战损可以降到非常低,该技能每次,即每受到攻击的回合都有几率触发。

  另外两个技能推荐:【盾兵防御】、【盾兵生命】,常规技能不多解释。

  因为【盾墙】是稀有技能,不一定好抽到。

  考虑到大多玩家都是靠每天免费5次技能抽取和活跃/活动获取的技能书抽取。这里再推荐一个思路:如果是盾弓守城,搭配周瑜或者甘宁这样的弓将,可以学习【坚守】,如果没有的话学习【弓兵攻击】也行。

  同理,如果是盾枪守城,搭配张飞或是夏侯惇这样的枪将,有【枪击】学【枪击】,没有就学【枪兵攻击】。再不然搭配吕布的话,城内哪个攻击高的兵种数量多,就学哪个兵种的攻击加成。

  另外,由于曹操是可以通过每日103个枭雄宝箱开出碎片的,攒到4星对于大多数玩家也只是时间问题。所以在培养张郃的同时,每日开枭雄宝箱的玩家也应该明确一个思路,张郃是过渡到曹操的一个阶段性武将,只是这个阶段可能是数个月。在这个阶段我们不能空城以待,万一被哪位仇家盯上,有张郃和没有张郃,那可能会是两种不同的结果。

以下内容均来自玩家投稿,不代表官方立场。

 

标 签:策略攻略武将数据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