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公告】7月16日服务器数据互通公告

2019-07-12 15:05:38

互通服务器:

 

数据互通时间:7月16日(周二)14:00-18:00(服务器将暂时停服,如未能按时完成,则开服时间将会顺延)
数据互通后以上服务器玩家可以通过原有账号登录数据互通后的服务器,各位主公的角色信息将全部保留,不会有任何损失,请各位主公放心。

互通小提示:
1. 各位主公的个人城池坐标将在重新登录后随机出现在大地图中,各位主公可在互通后尽早登录并通过“高级迁城”道具抢占有利地理位置;
2. 联盟简称若有重名,则联盟简称中会自动增加数字显示;建议各位主公在互通完成后尽早对联盟简称进行改名,抢占心仪名称;
3. 联盟建筑将被回收,互通后各联盟可重新进行放置,放置后将立刻恢复原有状态;正在建造中的联盟建筑放置后将恢复原先的建造进度;建议联盟管理人员尽早占据有利地形恢复联盟建筑;
4. 最强君主活动若在开启期间,将按照互通前排行发放阶段奖励及总排名奖励,各位主公可在互通前参加活动争取排名奖励;数据互通后,当周最强君主活动将被清空。
5. 互通完成后半个小时内,充值和元宝消耗功能将暂不开放,请各位主公谅解。
6. 参与数据互通的区服,将不会参加当周的跨国远征活动或者接下来一周的最强王国活动(视开服时间而定)。
7. 除最强君主外的排行活动,若结算时间位于数据互通时间之后,将按照数据互通后的区服排名结算排行奖励。
具体的互通规则可前往官网(slg.qq.com)进行了解。

同时以上服务器所有玩家将会在24小时内通过邮件收到互通军费:金币*988、24小时免战牌*3、高级迁城*2、君主改名*2、高级行军加速*10、150万木材*1、150万粮草*1、25万铁矿*1、6.25万宝石*1,请各位主公在互通后登录游戏查收,感谢各位主公的理解与支持!

《乱世王者》官方运营团队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