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考验意志的“绞肉机”:第七轮战报

2019-01-07 14:21:56

最强王国赛季第七轮:微信261区VS微信267区

跨服皇城复盘分析:【凰◆权】(261)VS【诸神殿】(267)

获胜方:【凰◆权】

复盘:13:00比赛正式前【凰◆权】的主力队伍已经在267区枕戈待发,防守本区皇城的【诸神殿】在比赛开启的第一时间就按顺序秒入皇城,11秒后【凰◆权】的队伍开始对【诸神殿】防守的皇城开启集结。

13:05,双方第一轮战斗在皇城打响。蓄势待发的【凰◆权】率先获得了胜利,刷新了267皇城,获取了时间上的优势。

刷新皇城后的【凰◆权】进可以坚守皇城,退可以先稳固本区皇城后在一小时成功拿下本区皇城后卷土重来,处于战略优势方。

【诸神殿】此时选择了反攻【凰◆权】占领下的本国皇城,一次进攻失利后终于在13:17拿回了本国皇城控制权,12分钟两次集结,展现了自身的组队速度和战斗力。

接下来的战斗,以5分钟一场的频率继续进行,直至一个小时后【凰◆权】成功拿下了本国皇城,双方才开始放缓了集结速度,开始分析对方的配兵,后发制人。

此时【凰◆权】有了本国的官职加成,但双方的硬件差距依旧不大。此时除了配兵技术和配合,影响胜负的因素已经逐渐变成了意志力。

长达4个小时的鏖战当中,双方一边研究对方的部队,一边组织队伍,一边还在暴兵补充自身的消耗。软硬件都相差不大的情况下,落入下风的【诸神殿】依旧在不断的集结、刷新对方的皇城,用自己的意志力来等待一个【凰◆权】犯错的机会。

最终,比赛的双方都展现了自己坚韧的一面,【凰◆权】靠着微弱的优势笑到了最后,最终拿到了双皇城。

 

分析:

从技术角度看,本场战斗依旧遵循了此前那些战斗的基本规律,第一阶段可以赢得时间优势的联盟,可以更好的稳固本区皇城。

【凰◆权】通过集结拿下一个5分钟的时间差后,【诸神殿】就处于一个进退都会不舒服的局面。

但是这场比赛呈现出来的,却更多是一种意志力和激情。几个小时的鏖战当中,不止皇城在进行猛烈的交手,两个联盟对箭塔也进行着组队争夺,最后双方的阵容都不再完整,战斗却一直在继续。

通过侦查无法发现对方的破绽,多打几次,消耗对手后制造对方的破绽,这个逻辑很多人都熟悉,但【凰◆权】和【诸神殿】却用自己的坚韧和技术,对它进行了精彩的演艺和阐释。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