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辉煌双皇城,荣耀双轮空:第七轮花絮

2019-01-07 14:18:59

最强王国赛季第七轮比赛已经落下帷幕,本赛季已经进入收官阶段,这轮注定会精彩的比赛又有哪些有趣的瞬间呢,我们还是通过两位观察员“监军府老干部”张飞,和“武圣”关羽来了解一下。

张飞:二哥,你怎么来了,你和我一起介绍比赛,大家该不会怀疑你是走了后门才...

关羽:贤弟真会开玩笑,我们还是赶紧进入正题。七轮比赛后,现在还有14个联盟保持了不败战绩:

张飞:名单里倒是有很多熟悉的区服,相比这个榜单,个人积分榜倒是有很多新面孔,本轮比赛的榜首【天策|狂屠】更是拿到了40797783的积分,每次看到这个榜单,俺老张都不由得想要感慨一句:乱世里到底隐藏了多少高手?

关羽:说到高手,那就不得不提一下在本周九鼎S2赛季决战的两个联盟,他们晚上打九鼎,对最强王国的跨国皇城也是同样重视,这不,分工明确的去抢了双皇城。

张飞:说到皇城,本轮比赛依旧是有很多联盟选择主动出击,抢夺双皇城。毕竟双皇城不止是一种荣耀,还可以带来大量的最强王国积分,一旦拿到那真是又有面子又有实惠。

关羽:贤弟还是那么爱计较胜负,说起来相对于拿了双皇城的结果,为兄更喜欢这个过程,比如261VS267两个区的一场大战,双方鏖战了4个小时,双方为了捍卫自己的荣誉都耗尽了最后一点兵力。

张飞:那场比赛我知道,最终261很艰难的拿到了双皇城。

关羽:贤弟还是不明白,这样的战斗结果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双方都拼尽全力,最后还能去游戏圈为对手点个赞,即便损失惨重,比赛输赢却都不影响风度。

张飞:(小声)道理我都懂,人家都是战斗到最后,没有像你一样“大意失荆州”。

关羽:(假装没听见),除了拿双皇城,双轮空同样值得尊敬:

张飞:双轮空,只有双方实力相当,一直战斗到加时赛,还能在最后撞下彼此皇城才会有的结果吧。

关羽:贤弟说的没错,虽然最终打成了平手,相信这样的战斗对对战双方来说,都会是一段难忘的记忆。

张飞:二哥你好歹也是一个九尺男儿,动不动就抒情不太合适吧?

关羽:你我兄弟生在这乱世,当然要和他们一样,提三尺青锋在皇城战斗到最后...

张飞:道理都我都懂,可咱们明明是枪兵武将啊...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