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最强王国第八轮:知道为何而战,才能更坚决

2019-01-17 14:26:25

最强王国赛季第八轮:微信180区VS微信198区

获胜方:180区。

跨服皇城复盘分析:【战丶秦】(180)VS【一九八】(198)

皇城归属:

180皇城:轮空,198皇城:【一九八】

复盘:

跨服皇城,作为最强王国赛季的重要组成部分,不止体现了本区荣誉,还可以为本国带来大量的积分,对于前七轮比赛中都是全胜战绩的180和198两个区来说,由于前期积分差距并不明显,处于落后方的198会更希望通过征服皇城拿到积分优势,借此赢得本轮比赛。

因此,蓄势待发的两个联盟,很快就在180区内发生了激情对撞。

战斗经验丰富的【战丶秦】和【一九八】两个联盟,都可以通过调整配兵刷新皇城的占领时间,比赛在第一时间就陷入到了一个比较胶着的局面当中,而由于双方争夺皇城的一个主要目的是获取积分,几个小时的鏖战当中,双方不止在皇城、箭塔进行反复厮杀,【救援】集火、决斗也是层出不穷。

由于主战场集中在180皇城,【一九八】在厮杀阶段成功捍卫了本国皇城,双方开始集结所有兵力决战皇城,16:56【一九八】一次皇城刷新失败后比赛马上会进入加时阶段,【战丶秦】成功抵御了【一九八】的征服计划,守住了自身积分。

 

当然,已经鏖战了4个小时的【一九八】这个时候当然不会放任【战丶秦】拿下本国皇城,迅速调整兵力重新集结,一次进攻失利后再度出手,最终在加时阶段变更皇城所属权,180皇城轮空。

 

分析:本轮比赛中,双方的配兵、硬件差距不大,作战经验也很丰富,这就导致了双方谁都无法占据一个绝对优势。

原本双方可以采取更温和的战斗方式,但在本轮比赛中双方都很清楚皇城争夺的一个目的是获取积分,为本区赢的本轮比赛的胜利。所以双方不止一只在皇城激战,还把战场不断向外延伸,比如集结的同时决斗对方队员,也是一种积分的获取途径。

这样的对决,对战斗的双方来说是一个全方位的考验,任何一点疏忽都会导致自身损失兵力,国家损失积分————好在四个小时的比赛过后,双方虽然都付出了一些战损,却都没有掉队,把比赛的悬念留到了最后一刻。

最终,双方经历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战后,除游戏内的战果外还收获了一个可敬的对手。一场比赛的结果固然重要,但是过程中配兵、操作、智力和意志的对决,是对决双方才能感受到的极致体验。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