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强强对话,九鼎S2季后赛激战争夺白热化!

2018-12-11 16:00:06

九鼎冠军联赛S2赛季季后赛的第二轮比赛已经结束了第一场比赛的争夺!

 

可以说,比赛进行到现在这个阶段,每一场比赛都是乱世中最顶尖战力之间的决战。

 

在这里,已经没有败者,只有强者。

但是,通往九鼎之巅的路终究只有一条,经过上周的战斗,又有哪些联盟得以更进一步呢?赶快来和小蝉一起看看今天的九鼎周刊!

乱世周刊特别篇之九鼎S2赛季大事件

(季后赛第二期)

 

季后赛八强已经锁定四席

四大豪门即将捉对厮杀

 

经过第二轮的战斗,目前依然在麒麟组屹立不倒的四支队伍,分别是微信98区【非诚勿扰】、微信56区【微领地】、微信1区【江山指點】以及微信4区【四十六联】。

下一轮的麒麟组的比赛,将由非诚勿扰对阵四十六联,微领地对阵江山指點,光看到对阵双方的名字,小蝉就已经无法想象届时战斗会有多么精彩了!

朱雀组即将迎来强强对话

决出八强的另外四席

 

朱雀组的第二轮第一场比赛已经结束,周四将会进行第二场比赛,然后就将决出另外四个八强席位。

在麒麟组上一场比赛中失利的决胜千里、苍溟、四梵行、冰之盟约将会与朱雀组中的胜者大秦〃帝国、Goat、霜狼、神策军展开第二场比赛的争夺。

 

具体对阵情况如下图:

相信各位主公也在朱雀组看到了许多熟悉的名字,本轮第二场比赛朱雀组也毫无疑问强强对决。究竟谁能继续九鼎的征程?小蝉与大家拭目以待!

九鼎冠军联赛S2赛季的胜负还真是扑朔迷离,不到比赛结束的那一刻,谁能料到比赛的结果呢?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