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乱世中也要来点冰可乐!专访九鼎S2赛季 “黑马联盟”冰封王座

2018-11-16 17:55:24

九鼎冠军联赛S2赛季已经进行了3周,现在仍然留麒麟组的联盟,无疑都是百里挑一的强者。而其中,也不乏原本不太为人所知的“黑马”联盟。今天小蝉就带各位主公认识一下这样一支联盟——来自150区的冰封王座!

 从开区一直活跃至今,冰可乐拥有着不同寻常的凝聚力

小蝉:首先很荣幸冰封王座的各位能够接受我们的采访,大大们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钻三:大家好,我是来自150区冰可乐联盟的钻三。

 

极乐.汤:大家好,我是来自150区冰可乐联盟的极乐.汤

 

水水:大家好,我是来自150区冰可乐的水水,在150区全靠盟里各位大哥大姐罩着的小弟。

 

卓洛:大家好,我是钻三小弟卓洛,海贼王那个三刀流卓洛。

 

机智的卡卡:我应该是这里最晚加入这个盟的,我叫机智的卡卡。

 

极乐.汤:特别介绍一下我们的S2九鼎指挥官——一把弓。

 

水水:弓姐是我们S2的总司令。

 

卓洛:她是我们区的“女帝”,也是我们可乐的扛把子。

 

小蝉:冰封王座这个名字和冰可乐有点反差萌呢~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你们联盟是怎么创立,又是怎样发展至今的吗?

 

钻三:冰可乐创立的理由很简单,为了志同道合而一起。说白了,初期就是为了合伙打劫。(笑)

 

女巫:我们冰可乐联盟很团结,是我玩过的游戏里最铁的一个盟了。我好像是开区就入盟的吧~ 不觉就一起玩了一年多了~

 

卓洛:三哥造就了150区唯一一个永恒的盟-冰可乐。一年多来,各个盟分分合合,只有冰可乐一直屹立不倒。前面的顶梁柱退下来,就有新的杠上来,但这中间一直是三哥贯穿着。

 

水水:三哥是盟里的知心帅哥,游戏也是生活嘛,总会遇到不开心的事,三哥就很会安慰人。游戏总有人退出,也有人接上,而三哥从开区到现在都是盟主,带领冰可乐

 

极乐.汤:可能游戏到这个时候,不知不觉很多以前的大佬都去忙现实的事情了,但唯有钻三没有。也是他那句“可乐不倒,他就一直会在”,温暖到我们,让我们坚持到现在。

 

小蝉:看来知心帅哥钻三果然是国宝型盟主~小蝉也能感受到各位凝聚在三哥身边的感情~说完了创盟的心路历程,我们再来聊聊现在的九鼎S2吧~

 

 

每一次都倾尽全力,就是他们屡战屡胜的秘诀

 

 

小蝉:结合至今为止各位的九鼎s2战绩来看,你们可以说是头号“黑马”,想知道你们战胜看起来实力比你们更强的对手时的秘诀是什么呢?

 

机智的卡卡:执行力强,准备工作到位。

 

卓洛:我们150区可是名副其实的战斗区啊,别看我们战力不高,战力都用来打架了,实力其实很强的。大家对游戏的理解都很深,什么样的阵容配什么样的兵都非常清楚,所以不管是组队,还是被组队,临阵换兵都非常快,不需要指挥去说。

 

女巫:主要是战术和战略上的准备吧。我们S1的时候因为年少轻狂,大家凭着一股冲劲就上了,结果止步于赛区决赛。所以这次S2,大家卯足了劲,提前几周就开始准备。钻三和几位管理大佬早早就开始了作战动员,我们也是从积极报名的盟友中,根据每个人的极限兵属性和士兵数量进行了精心的安排。三军未动,粮草先行。我觉得这应该就是我们盟在麒麟组一路挺进的重要前提。

 

小蝉:现在联盟一路过关斩将,是你们已经预想到的吗?你们本届联赛的目标是什么呢?

 

钻三:32强,大实话。

 

小蝉:其实很多联盟都是奔着冠军去的,为什么大家感觉这么实诚呢?

 

钻三:人贵有自知之明,我们对自己的情况了解,说句不好听32强已经是往大了说

 

极乐.汤:虽然有远大的志向,但我们不脱离实际。

 

水水:因为我们是没合过的比较靠前的区。

 

卓洛:我们区没合区不说,还一分为二,另外一个盟跟我们皇城实力差不多,也非常强。说实话,前面两场对方战力都高我们很多,我们也心虚,但是我们都是尽最大力,当决赛来打。

 

女巫:我们150是到现在还没合区的。并且,150也不是和平区。我们每周在皇城战中的战损都非常高。而我们在S2中的对手,基本都是二合一甚至三合一的区,更不提和平区他们有更充足的兵力来应对S2。其实我们一路走到这个位置,真的很不容易。我们还顶过负面官职打九鼎,说多了都是泪。

 

这次S2,因为150区先决条件有很多不利因素,所以每一场比赛都是当成决赛的心态来打的。道具、皮肤都按正式的吃,小队分组任务也严格要求大家执行。 

 

 

历战之身,他们的实力不容质疑。

 

水水:比如上场比赛,敌人的出战战力多我们接近五亿。我们赛前研究了很多战术。每天都在讨论面对比我们更强的敌人,硬实力强的敌人,我们要如何在战略上战胜。

所以在实际比赛中会发现,我们盟的战力虽然低,但是在每个队配合上,都是比对面强的。

 

卓洛:我们组的极限队,在被对面配兵克制的情况下,会再找一个积分相当或者好的功能型建筑打下来,避其锋芒。还有我们的分组协作战术,也可以帮助我们在九鼎中形成良性循环。

 

水水:所以我们能用小股部队不断牵制对面,其他队伍占领建筑。

 

机智的卡卡:我们小分队会制定局势不利的时候怎样扭转的战术,只可惜还没运用过。

 

 

小蝉:说到皇城,皇城战和九鼎战两种玩法,在你们看来,打法上有什么区别呢?

 

 

卓洛:皇城比的就是超极限和配兵,只要实力储备多,有个好指挥,基本就OK了。九鼎比的就是多人协作,所以每个人对游戏的理解都非常重要。

 

机智的卡卡:九鼎更考验盟的整体实力,需要更团结更有执行力。很多盟虽然战力高实力强,但队员间的关系没有那么亲近,沟通和熟悉度也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九鼎的配合。

 

大周守护:要我说,皇城就是打消耗,后期大家极限差距不大的情况下就看谁死的起兵,九鼎才是衡量一个联盟强大的地方,不是一两个高战可以改变的,而是看盟内中坚力量和全盟的配合。

 

 

有着那么多可爱的盟员,期待冰可乐走得更远。

 

 

小蝉:有了这么多卓越的战绩,那么在大家的心中,谁才是盟里的MVP呢?

 

卓洛:我们盟的大佬都没有架子啊,而且很低调,每次一到打皇城就我这个话痨在噼里啪啦,我是想着什么就说什么,其实大佬们都清楚的很,可能还想的更远,但是他们低调,不表达。

 

机智的卡卡:不吹下三哥吗?三哥让我的感觉就是没有架子,谁都可以开他玩笑他不生气,所以大家都跟着他,盟里人气氛好不吵架自然而然的大家都愿意为盟尽可能的贡献力量。

 

女巫:钻三,人称三哥(guo),一把弓,人称弓姐,我盟一枝花。 来来来大家接上...

 

一把弓:我来吹一下我们野胖胖。从S1到S2,出战,人员安排,胖胖操的心最多(他们说我是总指挥,但我就是起个带头作用,实际上大部分工作还是胖胖在做)。有一天为了安排出战,他一天没好好上班。

卓洛:还有我的女神,小小可爱,我真的很崇拜她,解放敌对大部分人,都是她的功劳,她记坐标,记破罩时间,每天更新,非常准确。我今天还跟她合影了,开心死了。

 

卓洛:我还要召唤一个我曾经的战友,李云龙,他组的独立团当时可是横扫天下的,威名远播,现在是半弃坑状态,我们要他重整旗鼓!

 

极乐.汤:还有我们的止战,盾头,最硬的男人。

 

一把弓:一个专注于玩盾的男人,从来不怕死盾。

 

卓洛:恩,止战兄玩极限盾,牺牲最大,但每次只要需要他,他都毫不犹豫,又一次跨国,他都加入敌对盟去打外国人。

 

 

女巫:还有我们各位战术大师,不分伯仲。一把弓、野胖胖、卓洛、守护、蚩尤~ 等等 特别多的战术大师,我一口气都念不完

小蝉:看来冰可乐真的聚集了许许多多有爱又有实力的盟员呢~最后,来说说大家之后的九鼎宣言吧~

 

 

女巫:其实我们还没想那么多,对我们来说踏踏实实一步一步走,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们目前重心都在准备下一场,因为我们知道会是一场硬仗。

 

钻三:?乱世中不缺繁华和喧嚣,缺的是懂你的盟友。一个联盟中的成员,不管充值多少,战力高低,他都有存在的价值。很多时候高战挨铁头,第一时间发现的都是战力低的。不论S2我们最终能战斗到什么样的位置,都希望我们每一个盟友能够越来越好。

 

众人:每场全力以赴,不留遗憾!

 

钻三:这就是我们口号~

 

 

感谢冰可乐的各位带来的精彩采访~确实,在乱世中,战争的胜负不会单纯依靠战力高低决定,无论是战前的准备、战术的执行,还是联盟内的凝聚力和优秀的指挥,都是不可或缺的。小蝉在这里也衷心祝愿乱世中所有的主公都能像冰可乐联盟中的各位一样,不仅在战场上取得捷报,还能在联盟中、游戏里收获珍贵的情谊哦~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