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真·佛系联盟的九鼎拼命之路!专访微信196区四梵行联盟

2018-12-11 15:47:23

九鼎冠军联赛S2赛季常规赛的争夺已经告一段落,麒麟组已经决出了16位分区冠军,而朱雀组也将在今晚决出16位分区冠军。而这32支队伍也将组成九鼎冠军联赛S2的32强。

在率先公布的麒麟组分组冠军当中,有一支名字十分特别,战绩也相当傲人的联盟,他们就是来自196&200区的四梵行联盟!

这支从盟名开始就透出一股禅意的联盟究竟是何方神圣?今天小蝉就带大家深入了解一下他们的故事~

从涅槃到无量·四梵行

佛系联盟的前世今生

 

小蝉

先很荣幸四梵行的各位能够接受我们的采访,大大们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我是天下,四梵行的盟主。

天下

我是“不见楼兰”,盟里的武神。

不见楼兰

孽风,盟里的谋士。

孽风

我是神話,盟里的好战分子。

神話

我叫“東家”,是盟里负责打杂的。

東家

我叫风吹短裤JJ凉,负责打酱油的。

风吹短裤JJ凉

我是白浅℡上神,平时吃瓜为主,打架时负责死盾,我和夏天之前都是200区的。

白浅

我是夏天,白浅的跟班,本来属于敌对盟的,机缘巧合被白浅骗到了无量,然后跟大家打成一片,共谋九鼎大业。

夏天

大家好,我是云轩、Sing,很高兴认识大家,自从玩了乱世王者这个游戏,我觉得我的生活变得充实了,每天都忙个不停,吃饭盯着手机,走路盯着手机,睡觉半夜醒来看手机!

Sing

 

小蝉

四梵行这个联盟名可以说是非常具有禅意和佛系,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你们联盟是如何创立的吗?

我们联盟可以说历史很悠久,以三观、左页、东哥、神话他们为代表的核心班底一直在,然后慢慢的为了联赛群雄毕至,就成了现在的四梵行了。

 

而说到盟名,我们联盟的名字改了几次,血战、望岳、涅槃,四梵行,每一次改变都有特殊的意义。

天下

我们盟一开始叫血战,一直和区内的第二盟遮天打了大半年的架。后来由于跨服活动,被对手拿下了双皇城。我们痛定思痛,决定为了196的荣誉,实现区内统一,并改名“涅槃”,寓意涅槃重生。后来与200区合区了,也预感到九鼎联赛S2即将到来,所以才改名“無量”,希望大家为了一致的目标,共同前进。

東家

是的,無量这个名字就是希望我们能容得下更大的家庭,与200区一起谋九鼎大业的,希望有更多人加入我们。

 

“無量”和“四梵行”的关系,可以看看我们的联盟宣言:

 

慈無量心,与众生安乐;悲無量心,救众生离苦之景;喜無量心,见人得乐之喜;舍無量心,慈悲喜三心亦不执着。

 

慈、悲、离、舍,四無量心,即是四梵。

左页

我觉得合区是契机,从浅唱、蓝田、卓卓、玄武、到后来的白浅和我。一批批新鲜血液的注入,使得这个大家庭充满活力与凝聚力。

夏天

我们196 跟200区合区之前,经过了很长时间的战乱期,直到合区前夕的一次跨国 才走向了大方向和平。

 

时间过得很快,我们也发现,需要眼光长远一点。因为大区竞争的活动增加,所以全区通过沟通就和谐一些了,现在大方向都是放在跨区活动中了。

孽风

麒麟组分区登顶

准备、心态、运气缺一不可

 

小蝉

目前看来四梵行联盟所在的服务器是开服比较晚的,但是本次比赛你们已经成功突围进入季后赛了,你们是如何进行准备的呢?

我们的总指挥天下同学作为统战,督促我们上线,开战开扩编吃加成,这些都做得滴水不漏。

左页

开战前准备充分,细化所有建筑的配兵方案。

白浅

其实,S2走到现在,靠的是大家的配合和付出。S2开始之前,我们开始进行队员之间的磨炼,S2走到目前的地步,绝非偶然。

Sing

是这样的,我们在联赛还没有通知之前,就已经开始筛选战斗人员,并在正式开始之前,已经用30人的队伍打对面50人的队伍,提前进行了战术演练。

 

其次,我们通过每一次的比赛,及时的做出经验总结,不断的学习对方的战术,并想出各种破解的方法。说实话,帮我们最多的,还是我们的对手!

東家

还要服气我们的区长(区长是大家对不见楼兰的尊称哦,是一区之长的意思)手气不错,我们A组没有老牌强队狙击我们。

 

即使如此,我们还是每一场当成最后一场在打。因为硬实力这边,我们没有底蕴。

 

我们确实不是很厉害的队伍,但是我们尽力就好。

孽风

兄弟姐妹们都很给力,为了S2,都愿意强行培养自己不喜欢的队列。

马匪

 

小蝉

现在你们以麒麟组分区冠军身份闯入季后赛32强,是之前已经预想到的吗?已经走到现在这一步了,对于你们来说本届联赛的目标是什么呢?

其实,这届目标就是32强,往后就是看造化了。因为我们毕竟属于后面的区服,本着谦虚、学习、交流的心态来参加的。现在我们的目标已经达成了。

 

也没有想到能那么顺利获得麒麟组分区冠军。因为从战力上来说,我们在A组只能算是中间水平的战力。

孽风

说实话,我们盟能发展到现在,实属不易。中途走了太多的人,也来了太多的人。怒骂嬉笑过后,大家都在认真为本次九鼎联赛做着准备,该卖“屁股”的卖“屁股”,该卖房子的卖房子,我们盟的谋士孽风,人在澳洲,每次打九鼎,他那边都很晚了,每次都是熬夜陪我们打,真的很不容易。

 

还有我们的盟主天下,为了周日能打九鼎,应酬也推掉了,还有其他兄弟,为了周日能准时参加联赛,该调休调休,该放老婆鸽子放老婆鸽子。

不见楼兰

我从曾经敌对跳槽过来打S2,确实也是看到咱们这有希望,玩这游戏不体验一把不就白玩了?这是我,以及拉夏天过来的初衷。

白浅

我们本来的目标是32强的,对于现在的成绩,我们已经非常满意了。上了32强之后,我们现在最大的目标,就是能和冰之盟约打一场。我们知道很可能会输,但是我们就是希望和巨人学习,不断改进自己,得出更好的战术。我们的终极目标,其实是S3、S4、S5……

東家

 

小蝉

原来大家是想和冰盟打一场么?这次S2的冠军也是看好他们吗?还是说另有他盟呢?

98区非诚勿扰,硬实力强。加上56和4区,这四个联盟都不错。

白浅

我们看好98区。现在毕竟已经是S2了,打法相对成熟的情况下 谁的硬实力强,谁更有优势一些。不过我们显然不在上述描述中,还在摸索当中~

孽风

 

放下仇恨,一致对外

这就是四梵行在强手如林的乱世生存的要诀

 

小蝉

之前也提到了你们联盟合区前后一路走来的故事,那么在合区以后,有发生什么其他趣事可以分享一下吗?

合区以后,涅槃不像别的联盟,合区就开始横扫全区,而是私聊了各个联盟的官员盟主,询问各个联盟以后得发展路线。当时我还没加入,但是还是非常认可这种做法。

Sing

其实这些事说起来真的很有意思,当我们得知要合区的消息的时候,正值S2来临之际,我们就提前联系当时200区的第一盟,画江湖,寻求合作,一起打S2。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合成,然后我们就开战了……

不见楼兰

然后区长每天一个决斗把我拐骗到现在的传销组织。

白浅

最开始的时候我是200总动员的前盟主,最后一次跨国时候刚好200跟196,结果就在当时出来196与200合区的消息,所以我们也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最后通过白浅与三观的亲密接触,以为了联赛的幌子,被“骗”来的。

夏天

其实我们当时与200区的第一盟没谈成,现在还处于战斗状态。后面我们的盟主天下去和第二第三盟洽谈,骗来了4个主力选手,大大的加强了我们的战斗力。

東家

我们现在是無量、总动员、云轩阁、红楼 4个盟的有志之士凑一块了。

左页

说实话,以我们无量最开始的实力,是绝对不可能走到现在的,正是因为有了肉牛、夏天、浅唱、蓝田、玄武、卓卓的加盟,我们才会有现在的成绩。

 

还有,就是原196遮天的兄弟,因为跨国,为了区内的荣誉,他们主动过来帮我们,最后我们走到了一起,都是深明大义的兄弟!真的很感动。

不见楼兰

为了这次32强之战 我们五人特地聚首武汉。

马匪

联赛里的其他兄弟,跟我们打了半年架,一直是我们的敌对盟。最后为了196全区荣誉,放下了之前的成见,果断过来和我们一起打跨服。

東家

合区之前,夏天和我也是打得水深火热,恨不得弄死对方的那种。但是现在,几个敌对联盟,放下仇恨手拉手走到一起,就为了S2能走得更远。

Sing

 

小蝉

那么,大家打九鼎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独门战术呢?

我们是每个建筑安排好固定的几个人专门去,这样有助于大家同步作战。我们队员都很默契,家里留些人不飞,守住家里的建筑。

孽风

很多时候,我觉得我们能赢,是因为比赛之前大家都提前沐浴斋戒,拜神求佛,才艰难取胜。我认为我们的盟名,给我们带来了幸运。佛系的玩家,总不会差。

東家

我们区比较新,大家也是刚合盟的,4个联盟合成1个联盟,所以磨合上也比较差;所以我们在九鼎内4个联盟分成4个组,区长一个人为一个组,主要分为上中下左右,区长在中,其他四个组四角站位,哪个组压力大就让区长帮忙进集结。

 

九鼎我们一般不去抢,都是通过“农村包围城市”战术,积少成多嘛。区长在中间视野更好一点,一般都会让区长指挥全局,而且四角信息都会汇总到他那边,他通过判断局势给予我们合适的选择方式。

天下

 

小蝉

最后,大家有什么想对队友或是对手说的话呢?

希望季后赛的剩下两场比赛能打出不一样的风采,祝打败我们的对手早日夺冠~

白浅

我们先输为敬。

左页

冰盟等着我们~

東家

 

小蝉

大大们太佛系了……还是来说说咱们的联盟宣言吧!

無量心,四梵行。

四梵行

全体

 

小蝉

采访到此就告一段落了,感谢各位大大的故事,也祝愿你们能够继续在季后赛中创造佳绩~

四梵行的各位绝对是佛系主公的典范了,也十分符合他们的联盟形象。

 

其实,佛系,也是在乱世中取得成就的一大哲学,相信各位主公也一定能和小蝉一样从这份采访中有所感悟吧~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