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教你如何多种途径快速提升战力

2017-10-23 19:34:17 来源:《乱世王者》 作者:乱世王者手游官网运营团队 编辑:乱世王者手游官网运营团队 我要投稿

《乱世王者》中君主的战斗力数值体现了君主当前状态的综合实力,有些道行较深的老司机们往往战斗力会爬升的很快,而作为初来乍到的萌新就比较迷茫了,那么战斗力又该如何提升,提升战斗力又有哪些途径呢?实际上我们战斗力来源主要有6个方面,分别是君主战斗力、部队战斗力、建筑战斗力、科技战斗力、陷阱战斗力与武将战斗力。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老司机们是如何在第一天急速提升战力的吧!

【君主战斗力】

君主战斗力的提升实际上非常简单,只要升级即可,君主等级提升以后战斗力数值会自动增加,而且等级越高增加的就越多。不仅如此,每次升级君主都会获得技能点,每位君主都有战斗、发展以及辅助3种类型的天赋技能树,诸位同僚们可以根据我们的爱好自由选择加点。这些技能除了被动上可以予以我们各种方面的加成之外,每系技能还拥有各自独特的主动技能,一些主动技能还能使主公更加适应战场变化,使主公随机应变能力大大加强,甚至决定一场战争的胜负。

【部队战斗力】

说到乱世王者中部队战斗力,基本来自于每个士兵战斗力的总和!也就是说假如1个士兵战斗力是1。那么100个就是100的战斗力数值,以此类推兵员数量越多,战斗力就越多。

在主城中一共有骑兵营、步兵营、弓兵营和战车工坊4个建筑,而无论哪种兵营都可以训练不同等级的10种士兵,兵营建筑等级越高,生产的士兵战斗力就越强,当兵营达到30级之后,就可以生产该兵营的终极兵种了。

通过部队战斗力增加,也是游戏初期主公战斗力增加速度最快的一个途径!这里大家一定要记住,在征战之前一定要优先建造征兵处和医馆。征兵处决定了兵营每次训练士兵的个数,兵源不断才是我们持久战的最好保障,所以兵营在训练士兵时最好保持满负荷招募。另外战车工坊在初期时只需要建造1级运粮车即可,多了浪费,少了受罪,毕竟这关系到小伙伴们外出采集资源的容量。初期的开荒兵种上面尽可能的选择盾兵来进行初期的战斗,这得益于盾兵在初期时的超高性价比。

【建筑战斗力】

一听建筑战斗力也许小伙伴们觉得奇怪,为什么建筑物也算进战斗力数值呢?即无法移动,也无法出城作战的建筑真的可以为我们提供战斗力吗?

其实建筑物虽然没有直接的进攻能力,但是却代表了君主的物资生产能力,比如农田、伐木场、铁矿场等。而且还代表了部队的制造速度,比如提升征兵处的等级。其实建筑战斗力数值代表的则是主公的战争实力与底蕴,而提升建筑战斗力也很简单,需要我们不停的提升建筑等级就行。这里建议各位主公先提升王城建筑等级,按照王城的需求来优先提升一些建筑的等级,王城升级以后可以解锁各种建筑,比如解锁仓库建筑,和城外的田地,而仓库的联盟宝藏功能可以提供大量资源与君主经验,城外的野地扩建解锁又可以建造更多的征兵处和医馆和资源等,从而让主公更加急速发展部队与自身的实力,从而提升自己的综合战斗力!

【科技战斗力】

太史院能研究多样的科技,共分6大类,分别是资源、城池发展、兵法、城防、武将以及高级军事。在主公科技研究完成之后,研究的某些方面都会获得提升,比如研究兵种的防御与攻击,研究完毕之后,所有的该兵种都会得到防御与攻击力百分比的提升,如果你是战争系的君主,那么你可以选择研究与战斗有关的科技去研究;如果你是喜欢韬光养晦暗地发展实力的君主,那么务必就要考虑从资源的产量与加快建造速度方面去入手了。

【陷阱战斗力】

在游戏中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建筑,那就是陷阱作坊,陷阱作坊一共能5种陷阱,想要生产高级陷阱就必须升级陷阱作坊的等级。与兵营一样,陷阱的战斗力是由每个陷阱的单独战斗力相加而得出。换而言之陷阱也算是一种常规的战争道具,合理利用陷阱往往能带来超出意外的惊喜,既然作为战争的一种途径那么对于战斗的提升也就显得合情合理了。

【武将战斗力】

三国时期,谋士如云、猛将如雨!游戏中的如龙神将一直都是我们追寻的目标,而带领部队出征的武将战斗力似乎也显得格外重要。游戏中的武将分为绿色—蓝色—紫色—橙色四种武将。从绿到橙,武将的品级依次提高且武将的战斗力也提高,越是稀有的将领提供的战斗力也就越高,而单个武将的战斗力提升方法有以下几种,一是提升等级,提升等级以后武将的属性会获得提升,而橙色武将等级提升以后属性提升的幅度最大,战斗力提升的最多,另外武将还可以通过升星来提升战斗力,星级的提升需要该武将的武将碎片,武将的碎片可以从每日的抽将活动中去几率性获得。

这里要注意的是武将还拥有各自专属的武将技能,如果一个对骑兵有攻击与防御加成技能的武将带领大量骑兵则能获得最大的战斗力加成。而且武将还可以免费学习一个随机技能,这里比较推荐各位继续学习该武将已强化兵种的技能。比如专属技能是强化骑兵,那么我们就尽可能的洗炼出与骑兵有关的技能,来把本身将领的特长发挥到最大。当然一些常用兵种比如盾兵的强化我们也可以选择学习!

虽然战斗力十分重要,但战斗力并不一定代表主公的真实实力,战场局势千变万化、不可捉摸,我们的战争智慧在游戏中的作用甚至超过战斗力的作用。不过也不要忽略了战斗力给我们提供的硬实力!

标 签:攻略武将数据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