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变强
    推荐攻略

    踏上《乱世王者》这块陌生的土地,你是否有些茫然不知所措呢?不知道如何升级设施才能够避免资源不足的情况?不知道如何快速有效地出征?不知道部队如何配置才能以少胜多?

  • 我要资源
    推荐攻略

    《乱世王者》作为一款策略战争游戏,在体现策略的战斗之余是我们城池的不断建造,是我们部队的不断成长。而这一切都是建立在丰厚的资源和道具之上,除了城池内的各种资源生产点,野外还有海量的资源点可以采集。

  • 我要武将
    推荐攻略

    三国时期,谋士如云、猛将如雨!游戏中的神将一直都是我们追寻的目标,而带领部队出征的武将战斗力似乎也显得格外重要。游戏中的武将分为绿色—蓝色—紫色—橙色四种武将。从绿到橙,武将的品级依次提高且武将的战斗力也提高,越是稀有的将领提供的战斗力也就越高。

  • 我要兵力
    推荐攻略

    通过部队增加战斗力,也是游戏初期主公战斗力增加速度最快的一个途径!这里大家一定要记住,在征战之前一定要优先建造征兵处和医馆。征兵处决定了兵营每次训练士兵的个数,兵源不断才是我们持久战的最好保障。

  • 我要结盟
    推荐攻略

    想要称霸乱世,同舟共济的盟友必不可少。赶快在《乱世王者》中找到自己的联盟组织共图霸业!集结盟友纵横于这荡气回肠的乱世!

  • 我要PK
    推荐攻略
    在这乱世之中,想要有一片立足之地,不仅需要坚不可摧的城池,储备充足的资源,也要知人善用、懂得用兵之道。称帝之路虽有无数艰难险阻,但只要主公“高筑墙,广积粮。知兵事,善用将”,又何愁不可称王称帝?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