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脉养成攻略 l 规划+拓展+搭配,龙脉养成三步走!

2018-08-03 10:47:58 来源:《乱世王者》 作者:乱世小王子 编辑:乱世小王子 我要投稿

自从小蝉上次带来龙脉的基础养成指南以后,越来越多的主公们都开始了自己的龙脉养成之路。

 

但还是有许多主公来询问小蝉:怎么才能最高效率的养成龙脉呢?

 

在这里小蝉想说,要提高效率,规划是关键!今天小蝉继续请到大神月小厨,帮助各位主公制定出一个适合自己的计划。

 

确定养成目标

培养一条龙脉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因此建议对一个兵种的龙脉进行优先培养。

 

这里,推荐大家选择培养自己最高配(武将、技能、兵种等级都齐全)的主力,最大限度发挥龙脉属性加成的优势!

 

 

制定具体养成方案

接下来我们就以枪兵为例,制定一条龙脉的养成方案。

 

升级:枪兵作为输出兵种,最优先升级的应该是14号位的步兵攻击和枪兵攻击。然后是36号位置的步兵生命和枪兵生命,最后是25号位的步兵防御和枪兵防御,分批次均匀升级收益会更高。

 

78号位置的龙魂,提升的是联盟属性,最高可以达到30%的联盟攻防。

 

(联盟属性页面)

突破:突破龙玉是可以通过合成的方式来完成的,五个蓝色可以合成一个紫色,以紫色为目标的话,蓝色突破龙玉也是很重要的材料哦。

 

之前有主公提问,蓝色突破成紫色,固定属性和附加的3条蓝色属性都会变成紫色随机属性,还是不变?

 

这里补上一点突破后的效果:

1.固定属性的颜色由龙魂的等级决定,与龙魂本身品质(颜色)无关。1-10绿色,11-20蓝色,21-30紫色,31-40橙色;

2. 附加属性的颜色受到龙魂本身品质(颜色)的限制,比如紫色龙魂中最好的附加属性颜色是紫色,不会出现橙色附加属性。

3. 龙魂突破,固定属性等级上限提升,并随机获得一条新的附加属性,但原有附加属性不发生变化。突破后,可再通过传承,来更换更高品质的附加属性。

传承:枪兵最重要的属性有步兵攻击、枪兵攻击、枪兵生命,当然追求极限输出的可以准备全兵种攻击。遇到这些属性的高品质附加词条,随时准备传承到自己的龙脉上。

 

分解:主要的龙脉凑成套装后,其他龙魂除非比已有的龙魂好很多,分解获取养成材料也是必须的,记得要留意有没有自己想要的词条哦~蓝色词条的枪兵攻击、枪兵血最高可以达到4.8%,对于心急的小伙伴也是不错的选择。

 

 

单人作战龙脉搭配

单人作战,除了输出是否够高,盾兵是不是够也是很重要的一点。通过重组套装的方式,在特定情况下却有着不俗的表现,这里盘点一下主流的几种搭配方式。

 

枪盾龙脉:枪兵龙脉套装的6件套和8件套技能,都是针对骑兵的,对于单人作战,很多时候远不如增强盾兵来的实惠。

 

现在主流枪盾龙脉,分为“4+4”盾枪龙脉和“2+6”盾枪龙脉,前者比较常见,操作空间大,所以这里就以“4+4”盾枪作为例子,说两个“4+4”盾枪的养成思路。



 

属性优先方案

此方案更适用于把盾枪龙脉作为主要打法的小伙伴。附加词条以枪兵攻、枪兵血、步兵攻、步兵血、盾兵血为主。

 

龙魂的选择上,会把大兵种属性的123三件给盾兵,对全体步兵(包含盾枪)进行加成,然后根据实际情况,在剩余的五个龙魂当中,挑选出让枪兵属性最强的组合。

 

 

成本优先方案

此方案更适用于已经做了八件套纯枪龙脉的主公。枪龙魂以枪兵攻、枪兵血、步兵攻的纯枪属性为主,而盾龙魂上盾血、枪攻、步兵攻、步兵血。

 

龙魂选择上,由于枪兵的1346位置是优先培养的目标,已经有一定的基础,其余四个位置可以选择盾兵龙魂组成“4+4”套装。

 

DIY龙脉最有趣的地方,就是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探索和重新搭配,主公们可以制定最适合自己的方案哦~

 

枪车龙脉:因为麒麟车可以为枪兵提供更多的属性加成,有一些大佬会用11车取代盾兵来进行搭配,龙脉上也要“4+4”的枪车配合,当然,由于攻城车龙魂大兵种加成和枪兵不是一组,搭配起来要更费力一些。

 

盾投、双车龙脉:单人作战,现在投石车应用也很广泛。很多人会选用“2+6”盾投龙脉或者双车龙脉思路上和枪兵基本类似,在麒麟帮助下双车龙脉由于共享车兵的大兵种加成,也有着不俗的效果。

 

以上就是DIY龙脉的主流玩法,也期待有更多有趣的组合被大家发现~

 

 

 

其他龙脉的养成

除了主力龙脉外,其他兵种的龙脉也可以培养一下,提前开一个龙脉页,先把套装凑齐性价比很高。尤其联盟攻防的78号位置,在皇城、名城的时候上线激活一下自己联盟兵种的龙脉页,也是对盟友的一种支持。

 

而备用龙脉的选择也很多,比如最强守城弩兵龙脉,可以在升上34堡之前提前准备,连弩的威力,谁用谁知道。

 

建议大家可以在金币消耗返利、许愿树活动的时候开龙脉,以达到金币的价值最大化。同时也可以留意一下很多性价比极高的镇龙玉相关礼包。

 

 

 

龙脉小彩蛋

告诉各位主公一个小秘密,龙脉套装除了有城外效果,城内还有隐藏彩蛋哦。随着龙脉套装收集的进度,内城的龙会逐渐发生蜕变。快去游戏里试试看吧~

(未成套龙脉)

(全套紫色龙脉)

(全套橙色龙脉)

凑齐完整的八件套时,龙脉界面中间的龙会动起来哦~

本期的龙脉养成规划指南到此就告一段落啦,小蝉祝愿主公们都能最有效率地培养出属于自己的龙脉哦!

 

 

标 签:战争,策略,SLG攻略武将数据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