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士兵以一敌百,这些套路不能不知!

2017-11-06 14:49:29 来源:《乱世王者》 作者:达达 编辑:达达 我要投稿

以下内容均来自玩家投稿,不代表官方立场 

征战于乱世,部队战斗力的强弱决定了战争的胜负。而部队的战斗力直接取决于士兵的强弱,今天的深度攻略带来的就是一些和“士兵”有关的知识。

  “人海战术”并不一定能带来胜利

  有些主公对“人多力量大”这句话如同绝对真理一般在信奉。在历史上“人多的一方获胜”确实没有错,但是在《乱世王者》的世界中,纯粹的“堆人”而不关注部队等级的战略并不完全适用。

 

  首先看下我们的进攻方阵容,部队等级都在6级。

 

  然后再看下防守方阵容,和进攻方相比,多了5000个4级盾兵。

 

  最后比较一下双方的部队属性,都是空的

 

  但是最终的战斗结果却显示防守方战败!

 

  原因在于:《乱世王者》中的战斗是有回合限制的,战斗的胜负结果是以战斗力的损失来进行判断。而防守方携带了低级的4级盾兵,其站位在6级盾兵的前面,最先受到伤害,并且因为其防御和生命较低,所以战力损伤会比较大。

 

  所以,有时候携带低级兵种虽然数量上去了,但是有可能会输掉战斗!当然如果真要带低级兵种的话,也尽量带那些不太会受到伤害的兵种,以免因为战损数量太高造成战败!

  士兵加成的作用并不小

  有些主公留言给小蝉问“这士兵的各种加成,到底能不能影响战斗的结果?”别担心,看了下面的例子,小蝉相信大家会对兵种加成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我们摆出一支和敌人完全相同配置的部队发起进攻。

 

  但是在部队加成的属性上,进攻方比防守方要高一些。

 

  但是战斗结果却天差地别,双方在兵力类型,等级,数量都一致的情况下,属性高的一方以很明显的优势获得了胜利!

 

  经过这场战斗演示,大家应该能清楚的认识到加成属性的重要性了吧,那么通过哪些途径可以提升部队的属性呢?

  1、太史院科技

  王城4级后可以建造太史院,其中的兵法科技有很多提升兵种属性的科技哦!

 

  2、君主技能

  每次升级都能获得一定的技能点数,其中战争系技能可以很大幅度的提升兵种的属性。

 

  3、武将技能

  武将的战斗属性会对全兵种的全属性进行加成,另外学习战争型的武将技能也能增强。

 

  4、道具加成

  参加各种活动或者在联盟商店中兑换可以获得持续一定时间的攻击和防御加成道具,在需要的时候可以使用大幅增加部队属性,效果可观。

 

  5、其他方面

  以上是主要的属性增加途径,当然,还有其他的一些途径也能增强部队的属性,这些就有待玩家自己去发现啦!

标 签:策略攻略武将数据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