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皇城战配兵流派讲解

2017-11-06 14:49:29 来源:《乱世王者》 作者:达达 编辑:达达 我要投稿

  作者:兰陵王 手Q21区

 以下内容均来自玩家投稿,不代表官方立场 

“十一”期间,《乱世王者》进行了如火如荼的皇城战,同时神兽也出现在了乱世中,来助各位主公一臂之力。在此期间,小蝉也收到了许多玩家在神兽选择、武将技能以及兵种搭配方面的咨询和留言。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神兽、武将技能以及兵种搭配方面的问题。

  神兽攻略:

  锦上添花一臂之力 选择培养因人而异

  目前《乱世王者》中已经和大家见面的神兽分别是白泽、朱雀和白虎。有主公询问,神兽是否可以取代或顶替武将的问题,首先请允许小蝉在这里统一回复说:不可以!

 

  因为神兽虽然技能强大,但其作用是“锦上添花”而非“雪中送炭”。至于主公优先选择哪位培养,还是先得看主公给自己的定位和武将的情况——如果主公有强化盾兵或者弓兵的武将,就可以选择朱雀或者白虎。如果没有相对应加成的武将,那么小蝉在此推荐各位主公培养白泽。

 

  当然,未来还会有更多的神兽前来助各位主公一臂之力,请各位主公期待他们早日出现吧!

  武将技能选择:

  与其追求“全面发展”不如强化“一技之长”

  在之前的【乱世大舞台】以及玩家留言中,关于武将在技能选择上的问题,不同的主公有不同的看法,比如“远程神将”周瑜是否要带“坚守”技能以及其他技能的选择上面,许多主公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首先来说说周一的【乱世大舞台】中周瑜带“坚守”技能的问题,实际上“坚守”技能只能在自己的城池内有效,对于在城墙驻扎防守的武将来说有很好的效果。可是在野外收集资源以及皇城、名城战中都无法发挥效果,而周瑜是一个携带弓兵外出作战的武将,所以让周瑜带“坚守”技能守城未免有些大材小用……

  对于武将技能的选择,小蝉建议各位主公秉承“扬长避短”的选择——《乱世王者》中武将的战斗力发挥并没有“水桶效应”,所以充分挖掘并发挥武将的优势就能发挥出他最强大的战斗力!

  兵种搭配:

  孤军奋战难以兼顾,众人合力无往不利

  在“皇城争夺战”结束以后,不少主公也来询问和留言有关于兵种搭配方面的想法。还有粉丝质疑说:上次攻略不是说:如果一个兵种数量太多,不仅容易被针对性克制,而且攻击效果也不好么!

 

  首先,《乱世王者》中的作战分为“单人战”和“组队战”,之前小蝉提供的攻略主要是针对“单人战”这个情况,在这个情况下由于部队数量限制会出现这样的尴尬——单兵种的时候增益属性集中,可以获得最大收益加成,但是会导致输出点少而且容易被克制的问题。但如果多兵种联合作战,又会导致其他兵种无法获得加成……

 

  但是“组队战”由于部队数量的大幅提升,而多人作战就不存在这样的问题,每个人都可以派集中属性的单兵种,然后通过人数来形成合力,同时达成增益属性集中和输出点多元化的平衡。

 

  而在部队的选择上,除了必备的盾兵外,枪兵、弓兵和骑兵都是组队战中相当好用的兵种。

 

  枪兵搭配关羽和张飞,利用关羽的“神将”提高暴击率,配合张飞的“枪神”增加攻防。在技能的选择上,除了必备的枪击外,枪兵攻击、枪兵防御、枪兵生命也是推荐使用的技能。

 

  骑兵配合赵云的“龙胆”除了能提高近战骑和骑射手的攻击力,还有几率让骑兵触发第二次“冲锋”,进一步杀伤敌人的远程攻击单位。至于第二武将是选择马超还是张辽,各位主公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自由搭配。

 

  在技能选择上,除了突袭外,近战骑攻击,骑射手攻击,近战骑防御,骑射手防御,近战骑生命和骑射手生命可以依照主公是以近战骑还是骑射手的骑兵配置自行搭配。

 

  而弓兵也有着神将周瑜的“万箭齐发”,配合甘宁的高级弓术能让弓兵成为战场上可怕的杀戮机器。而其他技能上,统领,弓术、弓兵攻击,弓兵防御,弓兵生命也是推荐技能。

 

  若还有神兽朱雀的配合,那更是能让敌人领略到“箭如雨下”到底是怎样的恐怖!

 

  总而言之:个人强大,但是出兵有限制,所以个人的强大是有限的,只有团队强大才能获得胜利!

标 签:策略攻略武将数据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