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库建筑要不要升级 升级必要性详解

2017-11-14 10:26:55 来源:《乱世王者》 作者:达达 编辑:达达 我要投稿

作者:手Q21区 永朋

 

  仓库是乱世王者中城池里的建筑之一,顾名思义,就是用来存放物品的,很多玩家会疑惑,仓库究竟要不要升级,要解答这个问题,我们要先了解仓库究竟有什么作用。

  在乱世王者里,仓库是用来存放粮食、木材、铁矿和宝石这四种资源的。这些资源都是发展城池必备的。而这些资源又分为受保护资源和非保护资源,受保护并不会遭到掠夺,非保护资源则会被掠夺。城池受到别的玩家攻击,若是战败,那些非保护资源就会被掠夺一部分,在游戏中,这些资源是十分重要的。

 

  仓库存放的资源就是这类非保护资源,被存放进仓库的这些资源也将由非保护转变成受到保护的资源,而那些原本就受保护的资源则不会占用仓库的容量,玩家获得的非保护资源也将优先存入仓库,直到仓库达到容量上限。

  仓库的容量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它会随着仓库等级的提升而增加,所能容纳的资源也随之增加,就会有更多的资源受到保护。

 

  因此仓库需要升级,而且是必要的,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护玩家的资源。

  以上就是关于仓库是否要升级的解答,希望可以帮助到你,祝你游戏愉快。

 以上内容均来自玩家投稿,不代表官方立场

标 签:SLG,王者,经营攻略武将数据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