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资源采集效率最大化 提升每日资源获取

2017-12-12 16:53:10 来源:《乱世王者》 作者: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编辑: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我要投稿

 以下内容均来自玩家投稿,不代表官方立场 

乱世王者中资源采集非常重要,无论主城和各个建筑的升级,还是部队的训练、科技的研究都需要消耗大量的资源,那么如何才能提升每日的资源获取呢,下面就给玩家介绍一下影响每日资源获取的几大方面。

1、君主技能/科技研究:

1

君主技能包括了丰收、极速采集两个技能,丰收比较容易理解,使用后可以直接获得大量的资源,而极速采集的使用就有一些小技巧了。

首先极速采集使用后可以提升100%的采集速度,效果持续2个小时。

使用极速采集时,可以先将部队派出到联盟资源田采集,然后在1小时50分钟时将其召回,然后在继续将他们派出采集。

2

采集加速:24小时全天加速

采集加速可以在24小时内提升50%的采集速度,这个道具非常有用,可以大幅度提升采集的效率,并且获得方式也非常容易,可以在云游商人处进行购买,里面免费刷新道具,可以提升获取的速度。

推荐购买价格:6折以下必买

3

最后武将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小乔免费升星所以等级较高,技能高级采集搭配郭嘉或蔡琰,可以大幅度提升联盟资源的采集效率。技能上前期木材采集优先、后期可以学习铁矿采集,另外技能上还可以选择木牛流马,来提高部队的负重上限。

4

如上图

小乔+郭嘉:每小时可以采集64800+231498的木材,单次完成采集可收货高达200万的资源。在22城后冲击26城,可以快速帮助玩家获得联盟资源。

 

标 签:三国攻略武将数据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