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直接建筑加速 帮你计算是否划算

2018-02-07 10:50:03 来源:《乱世王者》 作者:玩家隔壁老黄 编辑:玩家隔壁老黄 我要投稿

    乱世王者建筑加速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直接使用金币来加速,另外就是通过加速道具来加速。加速道具获得的途径比较多,比如购买各种加速礼包、远游商人购买等,下面通过对比金币加速和道具加速,来看看哪种比较划算。

  远游商人:3

  如下图,可以看出远游商人的3折加速道具,20个小时需要花费240金币,换算成1小时就是12金币。

  城建礼包:

  目前城建设礼包中除了加速还有各种其他资源,所以这里就不进行详细计算了,单纯以建筑加速来说,城建礼包的性价比不高。但是如果你既缺加速道具,同时又缺少各类资源的话,城建礼包就有着非常不多的性价比。

计算对比:这里计算是玩家直接使用金币直接升建筑,还是用金币在远游商人购买加速,哪个更具性价比。

远游商人20小时(3折):12金币/小时

金币直接加速(2837金币除以418小时):24金币/小时

  首先云游商人的加速并不容易刷出,尤其是20小时的3折加速,这个看到是必买的一个道具,从性价比分析上来看非常划算。大约6折时,远游商人和金币直接加速大致相当,所以云游商人6折以下的加速,性价比要高于金币直接加速,可以用金币购买。

以上内容均来自玩家投稿,不代表官方立场。

标 签:策略攻略武将数据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