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王者前期资源建筑的选择搭配

2018-02-24 15:48:32 来源:《乱世王者》 作者:玩家莫斯哥 编辑:玩家莫斯哥 我要投稿

    乱世王者中通常将前期定义在20堡之前,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兵营解锁更高等级兵种的原因,盾枪两个兵种一直是玩家们的主力,1922堡消耗资源多、耗时长,到20堡以后太史院提升到20级可以解锁【高级行军队列】,加上贵族4就可达到5个行军队列,所以20堡是前中期一个模糊界限的定义。那么如何更合理的去度过前期,平民玩家就要在有限的资源获取能力上做好平衡,城外的资源田建筑如何搭配,就是一门学问了。

  冲击20堡,最主要的是王城等级的提升,20堡前最主要的所需资源是木材和粮食。

  其次是城墙的提升,每级王城的提升,城墙都是其前置建筑,所需最多的是木材,和少量的铁。

  再然后是四座兵营,所需最多的是木材和粮草,及少量的铁。其中木材的需求量大于粮草,这里的需求量记得要乘以4

  知道了前期的资源需求方向,就明确了我们在城外资源田数量配置上,应该如何安排偏向了。城外共有35块空地;建筑分别有:农田、伐木场、铁矿场、宝石矿场、征兵处、医馆这六种,每种建筑都有上限。

  其中农田和伐木场最多可以建造10个,其余建筑最多可以建造8个,总计是52个建筑,远远多于35块空地。也就是说必然有的建筑要减少放置率,去保证更多的空位给需求量大的,更重要的建筑。

  征兵处:平民玩家可以思考一下个问题,你真的需要那么多兵吗?呆家里吃粮食?一打架阵亡一大片又心疼死,真正考虑清楚这个问题后,决定征兵处放置几个。个人建议不超过4!可以用紫色的武将学习征召技能去提高单次训练量。

  医馆:接着上面的问题,既然兵少了,那要那么多医馆干什么?科技【城池发展】中提供【运粮车保护】25000容量的运粮车伤兵保护,【医馆扩建】全部点满提供5万伤兵容量,两个紫色医馆武将貂蝉和甄宓满级后提供约5万容量的医馆。个人建议不要超过4!4座好了,够一队兵的容量就行了。

  农田:虽然有兵不吃安全粮且不会饿死的机制,但建筑升级还是非常缺粮草的。个人建议前期6座,但是可以不用升到太高等级,中期之后可以逐渐替换成医馆、征兵处。

  伐木场:比粮食还重要,王城需要粮和木,城墙不需要粮但还是需要木,所以木的瞬间需求量是大于粮草的,个人建议满。

  铁矿场:前期需求量不大,次于农田和伐木场,个人建议5座。

  宝石矿场:前期几乎没有什么需求,但积少成多的为以后点建筑和科技做准备。

以上内容均来自玩家投稿,不代表官方立场。

标 签:策略攻略武将数据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