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人唯贤的发展类型武将详解

2017-10-23 19:32:23 来源:《乱世王者》 作者:乱世王者手游官网运营团队 编辑:乱世王者手游官网运营团队 我要投稿

城池的发展,军队的训练都离不开大量的资源,而发展类武将就是那在主公身后默默奉献耕耘的人。游戏中的发展武将可以提升主公资源获取速度,研究科技速度等。其中最为主要的莫过于获取资源速度了,毕竟发展可离不开海量的物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发展类武将如何助力主公成就霸业的吧!

【委任在水车】

武将委任在水车时可以提升主公城池资源的总产量(提升量跟发展技能与发展属性数值有关)。这里值得注意的是,城内的资源产量是一个稳定的资源产出,即使主公下线也能一直生产(记得及时收获资源,满仓后不会继续生产)。

推荐武将——荀彧

荀彧(注意不是“狗货”),是目前最佳的委任水车武将,其自带发展技能为高级开垦(目前游戏唯一)。高级开垦技能使其在被委任在水车时,资源总产量按百分比提高!每100点发展属性总产量提升1.75%。不得不说,这技能非常重要且实用。另外自选的技能推荐辅助系的粮食和木材的产量提升技能,宝石在游戏中并不是很缺,而且铁矿场与宝石矿产大家建造的都比较少,所以提升铁和宝石的收益比较低。

【外出采集】

外出采集是获取资源的重要手段,而且可以定向获某种资源,另外游戏中采集资源矿是不需要消耗体力的,也就是说,主公只要有闲置部队都可以派出去采集资源(小心被偷袭)。而发展类武将可以提升采集资源的速度,让主公在单位时间能获取更多的资源。

推荐武将——小乔、郭嘉

小乔很容易获得,开服以后每天上线即可得到,在上线第8天还将获得大量小乔将魂,可以直接将小乔提升至五星!这样小乔的发展属性就更高了(更快的采集),小乔和郭嘉的自带发展技能都是高级采集,可以提升野外采集的速度,另外建议自选辅助技能选择某种单一资源采集加速,这样可以继续提升采集资源的速度!

【委任在太史院与仓库】

发展武将委任在太史院可以提升太史院研究科技的速度。太史院目前可以研究4个大类的科技,用处也非同一般,科技包含主公发展霸业的各个方面,包括军队实力、采集资源、建造速度到守城防御等,科技研究完成以后可以全方位的提升主公实力!所以提升太史院研究速度是非常有用的。但是游戏目前并没有专门提升太史院研究速度的武将,只能依靠武将的发展天赋来提升了。所以主公可以任选发展属性高的武将来委任在太史院!另外委任在仓库可以仓库保护资源的能力,同样可以选择发展属性高的武将委任!

种田党需要擅长发展城池、采集资源的武将来辅助。默默种田,一鸣惊人!游戏中的实力体现不外乎军队实力,城池建筑等级等,而不在于主公的杀敌数量(只是荣誉)。只有积累资源,用资源发展自身实力才是争霸乱世的成王之道!

好了,这就是本期发展类武将的全部内容,小伙伴们是否有一些收获呢?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下期再见!

 

标 签:攻略武将数据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