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实用的武将使用推荐

2017-10-24 16:37:29 来源:《乱世王者》 作者:达达 编辑:达达 我要投稿

作者:微信3区  安定 丶

 以下内容均来自玩家投稿,不代表官方立场

游戏中,武将的属性分为战争,发展,辅助三类

战争:战争提高武将带领的出征部队和城防部队的攻击、防御和血量3种。战争值越高部队越强。

发展:发展提高武将出征部队的采集资源速度。武将委任在水车,太史院和仓库时,分别提升资源生产速度,科技研究速度和资源保护数量。

辅助:辅助提高武将委任在兵营时部队的训练速度;陷阱工坊时的陷阱制造速度;医馆时的伤兵恢复速度。还提高武将驻防在城墙时,陷阱攻击力。

下面给大家讲下推荐的一些武将的介绍

1、战争类武将:

优先推荐橙色武将,在橙色武将中,基本都是战争类的。除了刘备是辅助类武将。

张飞:优先推荐,通过首冲获得,后期可以通过购买贵族礼包获得碎片提升星级。

他的天生技能的作用的增加主公的枪兵攻击和防御。是目前比较容易获得的高星级的橙色武将,建议升级使用。

 

吕布:可以提升所有部队的攻击力,是通用型武将,通过高级招募或者最强君主活动获得。

 

诸葛亮:通用型武将,增加所有部队的生命和防御。出征驻防都是比较好的选择。

 

还有曹操,赵云,关羽,周瑜,司马懿,其实,每个橙色武将都是很好的。推荐的话,还是建议优先选择星级高的使用。毕竟橙色武将升星比较困难。

如果没有橙色武将,那么紫色的马超,张颌,这些都是可以选择使用的。天生技能也是非常实用的。

 

二、发展类武将

发展类武将,没有橙色的,从紫色开始。小乔,郭嘉,蔡琰,荀彧都是非常实用的发展类武将。

小乔,郭嘉,蔡琰,高级采集技能。用来主城发展采集是最合适的。

 

荀彧则是需要委任到我们的水车,增加资源田产量。

 

三、辅助类武将:辅助类武将有着唯一的一个橙色武将,刘备。

刘备是我们委任兵营的武将,可以提升训练数量。

 

除了刘备,董卓,袁绍,都是用来委任兵营的,可以提升兵营的训练速度。

 

张角,孙尚香,则是打野怪的好搭档。推荐打野怪使用。

 

貂蝉,则是可以增加我们医馆的容量,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辅助类武将。

 

好了,本次的推荐使用武将先为各位主公介绍到这里,合理的搭配武将和使用武将能让主公的实力成倍提升。

标 签:策略,SLG,王者攻略武将数据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