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征战司马懿 后期最强的橙色武将

2017-12-19 11:37:01 来源:《乱世王者》 作者: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编辑: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我要投稿

来自玩家投稿,投稿信箱:kingslg@qq.com

以下内容均来自玩家投稿,不代表官方立场  

司马懿推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自身固有技能影子军师,让他成为了后期出征攻城的神将。虽然司马懿没有单一兵种的加成,但是却可以和其他橙色武将形成极限搭配,下面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下为什么司马懿后期非常强势。

IMG_6937

  影子军师:

玩家出征队伍(包括参与集结)发证战斗时,士兵数量最多的兵种再增加百分比的影子士兵参与进攻和防守,战斗结束后存活的小时其余阵亡。这个技能在后期,玩家出征部队越多,发挥的效果加成就越大,并且还可以用道具部队扩编来提升战斗力。

1211

举例:校场26级可以派出8.3万部队,加上其他方面影响,大于可以派出9.5万人左右,再加上部队扩编和武将技能统领的影响,则可以轻松达到15万以上部队,所以说司马懿是一个后期超强的武将。

技能选择:统领、妖术

注意:因为司马懿只能增强数量最多的兵种,所以搭配极限流的加成会更高,比如极限枪、极限弓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优点:司马懿的优点在于搭配度上,他既可以与周瑜进行搭配,也可以与张飞进行搭配。

12

使用推荐:首先司马懿可以与张飞形成极限枪,攻城的时候可以打出第一波输出,然后还可以与周瑜形成极限弓,第二波直接将敌人打到暴兵。第三波司马懿可以与赵云形成骑兵,打出最后一波输出。

标 签:三国攻略武将数据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