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忘记她 必须培养的紫色武将

2018-01-11 16:44:22 来源:《乱世王者》 作者:封印 手Q-18区 编辑:封印 手Q-18区 我要投稿

       乱世王者中貂蝉也是玩家最初始就拥有的紫色武将,并且貂蝉跟马超一样都可以通过主线任务升到4星,但是和马超不一样的是,貂蝉是一个功能性非常强的武将。下面就给玩家介绍一下,貂蝉的等级培养和技能学习。

1

貂蝉固有技能:高级治疗

貂蝉委任在医馆时,可以提高伤兵的恢复速度,每100点辅助属性可以提升1.35%的额外加成效果。

2

貂蝉技能学习:

貂蝉推荐学习的技能只有4个,分别是还魂、医术、征兵、医馆管理。其中医馆管理是貂蝉必学习的一个技能,可以提升医馆的伤兵上限。另外医术可以让个人进攻战斗产生的伤兵,战斗结束后一定比例立即恢复,在资源战中会起到一定作用。

首先在乱世王者中医馆的作用是治疗伤兵,对于玩家来说意义非常重要,尤其是在城池被敌人进攻的时候,超过医馆上限的伤兵就会直接死亡。这样不但会浪费大量的资源,还会浪费大量部队训练的时间,前期推荐玩家拥有的部队的数量,不要超过医馆的伤兵上限。

3

貂蝉等级培养:

貂蝉前期的作用非常大,但是后期随着玩家部队数量的不断增加,医馆和貂蝉的技能都无法满足部队的伤兵上限。所以貂蝉基本只要前期培养到60级即可,后期不用花费兵书进行高等级的培养。

4

另外培养高等级貂蝉适合高主城等级、低部队数量的玩家,对于平时喜欢不断征战的玩家非常合适。这样既可以保证伤兵不超过医馆上限,还可以通过貂蝉的等级提升伤兵治疗速度,从而提升自己的战斗续航能力。

 

标 签:三国攻略武将数据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