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绍使用指南 打造最强的步兵训练

2018-01-11 16:45:23 来源:《乱世王者》 作者:may 编辑:may 我要投稿

    乱世王者中袁绍是紫色辅助武将,可以用来提升兵营委任的训练速度,随着后期部队等级的提升,玩家兵营的训练时间也会不断提升。尤其达到26城后需要屯兵的阶段,袁绍等级和技能学习就非常关键了,下面就推荐一下袁绍的搭配和使用方法。

1

袁绍固有技能:高级训练

委任在兵营时,可以提高部队的训练、制造速度。袁绍的辅助点数越高,提升的效果就越明显。

技能选择:推荐盾兵训练、枪兵训练

步兵营中的盾兵和枪兵,是玩家使用率最高的兵种,首先盾兵在基本任何搭配中都需要携带,而枪兵则是目前使用率最高的兵种。委任主要以提升训练速度为核心,所以推荐玩家学习盾兵训练、枪兵训练两个武将技能。

2

步兵营搭配:董卓

董卓和袁绍一样,同样都是辅助型的紫色武将,同时也都拥有高级训练技能,推荐和袁绍一起委任在步兵营中。前期可以将袁绍和董卓分别培养到60级,解锁第二个武将技能槽,技能上董卓和袁绍的技能学习一致,以枪兵训练、盾兵训练为主。

1

步兵营搭配:刘备

刘备经过改版后,目前征召也可以提升部队的训练速度,可以说目前的实用性上得到了大大加强。虽然刘备目前效果要比袁绍、董卓更强,但是因为等级比较提升,目前可以委任在弓兵营中,技能上推荐学习弓兵训练,如果不以弓兵为核心部队的话,那么也可以学习征兵,征兵的好处在于通用性更强。

4

袁绍和董卓前期学习盾兵训练、枪兵训练,后期如果使用弓兵的话,100级可以学习弓兵训练,如果使用车兵就学习车兵训练,后期第3个技能槽解锁非常方便转型。

投稿玩家:CC

以上来自玩家投稿,并不代表官方立场。

 

标 签:三国攻略武将数据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