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波新的福利来了,主公不来拿么?

2017-08-21 21:58:36

《乱世王者》已正式开启了不限号不删档。为了答谢各位主公一直以来的厚爱,同时也是为各位主公带来更多的便利。小蝉特意给各位主公奉上多个合作平台带来的福利,请各位主公查收~

 

美团外卖

 

饿了订外卖就上美团外卖。美团外卖给各位主公带来了红包优惠,让各位主公在征战之余,也能以更优惠的价格补给粮草 。

 

返利网

 

 

返利网给各位主公准备的0元购活动,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为各位主公在购物时的带来更多的优惠福利。

 

小红书

 

 

购物分享社区小红书这次给大家带来了66元的现金券奖励。扫描二维码,领取现金券可在小红书购物时用来抵扣商品的价格。

 

UBER优步

 

 

乱世王者携手优步,送你出行优惠券: 扫描二维码,领取乘车红包,让优步带你日行千里。

 

同程旅游

 

 

《乱世王者》与同程旅游一起,带你游览这如画的江山,扫描二维码领取同程旅游红包 ,让同程带你赏尽令无数英雄尽折腰的山色美景。

 

我该如何参与活动?

 

扫描图文中的二维码, 即可换取相应福利!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