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游戏时代“老四强”重聚《魂斗罗:归来》,新版本、新英雄燃爆两周年庆

2019-06-06 17:12:43

童年时有没有幻想过一个场景?你像《魂斗罗》中的比尔和兰斯一样强壮,和朋友开着《赤色要塞》同款越野战车突入敌阵帅气十足,近身突击如《绿色兵团》刀刀到肉,即使面对《沙罗曼蛇》外太空异形BOSS也无所畏惧。这四款由KONAMI公司出品,称为“老四强”的经典动作游戏曾经风靡大江南北,对骨灰级玩家来说,“老四强”不仅是童年回忆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是游戏启蒙中不可忽视的部分。
由腾讯与日本KONAMI共同研发,经典横版动作射击手游《魂斗罗:归来》于6月6日迎来两周年庆典,全新版本重磅亮相,“KONAMI老四强”迎来重聚,指挥官们不但可以重拾童年回忆,再次领略经典游戏的魅力,全新英雄奎因特的登场也将谱写平凡青年的逆袭之路。让我们热血重燃,再度出发《魂斗罗:归来》!

“奎因特”出动,从平凡青年到不屈英雄
首先,我们热血沸腾的魂部队将迎来一位全新英雄——奎因特。还记得《赤色要塞》里负责驾驶的奎因特中士吗?他车技惊人走位风骚,于枪林弹火中冲出一条营救之路。而现在,奎因特终于由马赛克小人升级成帅气英雄,让指挥官们能够一窥英雄的逆袭人生。

在新版本中,奎因特是E-137世界的大名鼎鼎的炸弹专家,为救挚友洛特被Dr.J送入了虚空幻境中的赤色要塞世界,并成为了豺狼部队(Jackal)的一名中士。他不仅车技惊人,更精通各种爆破流派,是少有的野战王牌。
这个全新的英雄性烈如火又灵活多变,英雄技能炸弹奥义和狂暴手雷,能够切换扰敌、单抗、强攻等不同状态,发挥其战斗多元化的可能性。从平凡青年到不屈英雄, “奎因特”上线为魂部队的战斗带来新的格局。

全新玩法“虚空幻境”植入经典《赤色要塞》,开启关卡体验新纪元
植入经典IP《赤色要塞》的全新玩法“虚空幻境”也在这次版本更新中闪亮登场,指挥官们以组队的形式刷新组队新体验,选择3人组队闯关,这意味着我们可以看到比尔、兰斯、奎因特三大英雄并肩作战。而打破游戏壁的英雄组合除了混搭趣味外,更重要的是重新定义重装、输出、支援三大类职业,玩法更加多样。除此之外还引入了仇恨、敌兵词缀等全新机制。

需要注意的是,指挥官在单局内的战斗能力受到关卡异能及自身异能抗性的影响,具备策略、博弈性的趣味玩法将增加玩家体验。关卡设定中,玩家通关时间越短评级越高,关卡评级到达SSS即可解锁下一关卡,玩法内置的“幻境商店”也需以SSS条件通关方可解锁。
“虚空幻境”玩法兼顾经典IP与创新玩法,除了带指挥官们重新体验《赤色要塞》的闯关刺激外,也打造全新的关卡体验。

《魂斗罗:归来》X《沙罗曼蛇》,经典BOSS-脑体魔像回归
童年阴影《沙罗曼蛇》的脑子又回来了。当年《沙罗曼蛇》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脑洞大开的关卡BOSS们,那些来自外太空的异形生物不仅曾经点燃过指挥官们的恐惧,也让人在战斗中肾上腺激素飙升。

在本次经典BOSS限时重现中,大BOSS-脑体魔像限时登陆《魂斗罗:归来》,让指挥官直面童年时最害怕的“脑子”,打碎恐惧。攻击技能上,玩家不能自动锁定敌人,朝向也被设定为固定向右,玩家要通过自身操作瞄准攻击BOSS弱点才能造成伤害。复刻于经典的玩法让玩家再次体验《沙罗曼蛇》带来的心跳加速。

全新版本“玩翻天”,福利彩蛋大放送
除了上述玩法内容外,本次版本更新也新增大量福利内容,其中有来自《绿色兵团》的活动,经典再现《绿色兵团》场景!每日登录游戏、分享、剧情模式通关即可获得体验券,消耗体验券击杀敌兵可获得奖励。

熟悉的场景,怦然心动的四向弹,过目不忘的BOSS,童年的伙伴,那个无忧无虑年代,相伴沙场、互相惜命的你,不论我们相隔多远,让我们继续在《魂斗罗:归来》重聚,并肩打通关吧!


扫一扫,来魂斗罗领取2周年重磅福利:必得双橙武、双英雄、两千钻!注册高几率得现金红包哟!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