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盛庆《乱世王者》同名主题曲上线,金志文惊喜献唱

2018-08-21 13:46:23

在《乱世王者》上线一周年之际,除了各种福利满满,丰富多样的周年庆活动之外,小蝉还带来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乱世王者》同名主题曲今天正式发布!
此次主题曲由知名创作人金志文制作并演唱,会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家平台
独家发布。
主公们要有耳福了!

【热血激昂的曲风 带你回到烽火乱世】

自从2002年出道以来,金志文先后制作过不少的音乐节目,演唱过不少音乐作品,如:2007年9月担任湖南卫视《舞动奇迹》主题曲制作;2012年7月,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改编演唱刘若英歌曲《为爱痴狂》,成为导师杨坤的爱将;2015年9月25日,发行由“开心麻花”沈腾、马丽主演的喜剧电影《夏洛特烦恼》的同名主题曲;2017年作曲并演唱的《远走高飞》也是传播甚广。
无疑,金志文是一位兼具实力唱功与卓越的编曲能力的歌手,这次制作这首同名歌曲也是倾注了不少心血。从歌曲配乐上来讲,这首歌有着节奏明显的鼓点、优美的古筝声,适当以现代乐器辅助,再配上金志文本人清亮高亢的歌声,很容易就将听者带入“烽火连天”、“金戈铁马”的意境之中。
除了优秀的编曲和演唱者的歌声出色之外,这首歌的歌词也十分贴切,“拭弓弦 ,挑灯看剑”出自辛弃疾的《破阵子》,“尘嚣卷,杀声不绝, 听风雪,马蹄却热烈”几句歌词,寥寥几笔就描绘出了一个群雄征战,烽火狼烟的场面。

《乱世王者》是一款战争策略手游,开工建造、招募名将、抵御外敌是游戏的日常,这样一首主题曲真是再贴切不过了。相信各位主公听过之后会想起自己征战伐兵的那一场场战斗吧!

【乱世人的主题曲今日上线 】

这首歌不仅是乱世一周年的礼物,还是属于我们每位乱世人的歌曲,今天已经上线了,请各位主公去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搜索《乱世王者》,一听为快吧!

下面是QQ音乐的歌曲链接,请主公们点击收听!
点击收听

 

乱世一周年,王者的故事仍在继续
掠地攻城 谋定后动
千军今朝 生死与共
合纵连横 勇者为盟
小蝉期待在新的一年,主公们有更绝妙的计谋,更精彩的经历!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