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探情报社】我想这就是嫁给爱情的样子

2018-08-29 17:53:53

爱情的过程:

 

喜欢是十八,爱是八十。

 

给我未来的女朋友:小事我身上随便闹,大事我身后随便靠。

 

他们,是来自微信195区的“一发入魂”和“Margo”,获得联盟cp人气大选微信区情侣榜单top1。他们,让小蝉深切的感受到了“嫁给爱情”的样子。最好的相处,不是各种各样的浪漫仪式,不是轰轰烈烈的碰撞,而是我愿意永远宠你的决心。下面一起来认识一下这对cp吧!(前方高能预警,单身狗请自带纸巾)

 

 

【从初识 到默契相熟】

 

小蝉:首先给君主们介绍下,让大家认识下你们吧!你们来自哪个区服,游戏名字叫什么呢?

 

一发入魂:大家好,我来自于195区至尊无上联盟,我游戏中的名字是一发入魂。

 

Margo:我来自195区,在游戏里我叫Margo

 

小蝉:还记得今天是你们成为游戏情侣的第几年或者第几个月吗?(能快速回答出多少天的有加分哦!)

 

一发入魂:第4个月。(秒答)

 

 

小蝉:看来帅气的一发入魂记得还是非常的清楚呢,这么久的相伴,真的是非常的甜蜜呢!那么最初你们在游戏中是如何认识的呢?

 

一发入魂:我们于今年3月从女儿国联盟相识,一起娱乐,一起战斗。两人配合默契,日子久了自然相熟。

 

【最好的表白就是“真诚”】

 

小蝉:定情的回忆总是难以忘记的,那么是谁表白的?用的是怎样的形式呢?

 

一发入魂:我表白的,形式还没开展。

 

小蝉:被表白的一方,现在回忆起来,当初你的感受是什么?

 

Margo:还好呀,他人很好。有时候确实会被感动。

 

小蝉:游戏中的女君主比较少,那么能够获得这样一个美人为伴,你觉得你的什么方面最优秀呢?

 

一发入魂:我觉得不管怎样,我对她用心、真诚、真心,就是最好的。

 

小蝉:那么对你来说呢,你觉得一发入魂身上,最吸引你的是哪个优点?

 

Margo:那就是他对我好,他的真诚吧。

 

小蝉:能不能具体的说个事情呢?从这件事情中,你就觉得他是个很真诚的人?

 

Margo:我脾气不好,经常对他大吼大叫。心里有什么不痛快都是无缘无故的找他出气。他从来不会生气,听着我骂他,还要哄着我。

 

【我想,这就是嫁给爱情的样子】

 

小蝉:真是好男人呢,小蝉都突然好羡慕你。定情有时候也需要信物哦!你们互相收到过对方赠送的最喜欢的礼物是什么呢?

 

一发入魂:手链,非常精致的手链。

 

Margo:他给我买的最多的就是护肤品,化妆品。

 

小蝉:除了礼物之外,你们还记得对方对自己说过的,最让自己感动的话么?

 

一发入魂:有好多了。

 

Margo:这个比较多、现在的男孩子都太会哄女孩了。

 

小蝉:《乱世王者》这款游戏,战争就是主题。那么在一次次的热血厮杀中,都是谁保护谁呢?能不能说个你们之间相互保护,或者互相帮忙做任务的事情呢?

 

一发入魂:我保护她。但是如果被打了都会互相帮忙互相报仇。说个最近的,昨天罩子掉了,被敌盟群殴,然后她给我疯狂打电话让我上线,她和盟友一直支援我,直到我上线。借助这个平台,谢谢他们,谢谢至尊无上所有人。

 

 

小蝉:确实,有一个时刻关心自己的人,还有一群在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的兄弟,没有什么比这个更让人暖心的了。两个人在一起,磕磕绊绊也总是不可避免的。有时候,吵吵闹闹也是一种乐趣。那么你们之间最激烈的争吵,还记得是因为什么事情么?

 

Margo:还真没吵过。因为我生气了,他就说是他的错,一直哄我开心。所以,根本吵不起来。

 

【他们的幸福秘籍】

 

小蝉:简直是太让人羡慕了!能不能说下你是怎么想的?很多男人都有过一颗想要宠爱的心,但是多数人都做不到。那你为什么能做到呢?

 

一发入魂:因为我觉得两个人争吵没有意义,争吵并不能任何解决问题,所以她在发脾气的时候,我会静静地听。想法把她哄好,让她冷静下来,然后再跟她讲道理,当然女人说的话都是道理。

 

 

小蝉:那这里小蝉也要替广大单身狗问下了,说说你积累的,哄她的办法吧!

 

一发入魂:她喜欢听好话。我会跟她讲好话,好听的,一直夸她。而且她虽然脾气大来的快去的也快,顺着她来。

 

小蝉:赞美的确可以俘获美女的芳心呢!借此机会,你也再夸一次她吧!

 

一发入魂:她,天生丽质,有气质,特别漂亮。在我看来,我看她什么地方都是美。自带仙气,小仙女一个。

 

小蝉:很多女人,最大的愿望,就是嫁给爱情。没有什么,能比有个人一直宠自己,哄自己,让自己每天都开开心心的更重要了!这里,也对和你一样有着对幸福充满渴望的女孩们传授下秘诀吧,如何才能收获这样的幸运呢?

 

Margo:大概碰到了对的人,就是幸运吧。其实我也没做什么啦。

 

【采访尾声,讲讲感言】

 

 

小蝉:采访的最后,说下获奖感言吧!有什么想对支持你们的粉丝说呢?

 

一发入魂:感谢给我们的投票的各位亲朋好友,各位帅哥美女谢谢你们支持。

 

再晚也要嫁给爱情,小蝉祝愿所有的君主们,都能有这样的幸运,找到那个“真诚”的对自己好的人。

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