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职业武将该如何培养分配

2018-04-17 20:19:37

     在乱世王者中“修身治国平天下”,一个君主的强大,少不了发展将才的作用,该如何发展培养发展系武将,更好的进行内政委任,综合发展战斗力呢?

     每一个君主拥有武将星级等级的不同,以图1为例,根据每一个武将属性作用不一样,进行分类学习相关技能(以每一个武将固有技能不同进行分类:采集,开垦)

图1

发展系武将:

蔡琰:(图2为例)发展系紫色品质武将,固有技能“高级采集”:提高所有资源采集速度,学习技能“木材采集”:木材采集速度提高,“木牛流马”:部队负重提高,“铁矿采集”:铁矿采集速度提高。

图3

在采集资源时,以采集盟矿为例(图3所示)当前采集盟矿未携带任何武将,采集时间需要1 18:21:49,采集派出的兵种(图4所示)10级投石车85269+9级攻城车66177

在派出相同采集车数量情况下,采集盟矿,采集出征发展系武将蔡琰和小乔(图5所示)采集时间需要1 04:13:52,时间直接缩短14个多小时的同时,还提升单次采集资源矿的数量。

图3

图4

图5

     发展系武将固有技能和学习技能属性对应相关的内政武将委任,其中最重要的是发展系武将里面固有技能为“开垦”,委任在水车时对资源增产有着重大影响,(图6所示),当前水车委任发展系武将荀彧(固有技能:高级开垦)和杨修(固有技能:中级开垦)。

图4

     如何区分发展系武将水车委任对资源增产的作用,可以通过生产详情来说明(图7所示)当前委任荀彧和杨修状态下,城内4种资源田每小时产量;(图8所示)取消水车武将委任后,城内4中资源田每小时产量。

     以木材产量为例,每小时产量就相差197134,一天产量在有白泽“朗月清风”技能和君主技能“丰收”作用下,产量相差197134X52=10250968,委任与否,仅相差部分就高达千万资源。

图5

图6

   发展系武将的培养关系着资源采集速度和生产能力,给发展综合实力提供强大的后备资源保障,只有资源充足了,才能更加强大!

   以上内容均来自玩家投稿,不代表官方立场!

timi